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2:24:40|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兩個星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就是這樣想的。

抱著熊熊到處走。

逛遍世界上所有的角落。

只有我和熊熊。




開學兩個星期了誒。

上星期這裡玩玩那裏玩玩的就沒寫了。

剛進去覺得大家都突然閒認真了。努力了。

晚自習都沒有什麽聲音。

然後我也不敢有什麽動靜。

雖然有時候會因爲一些小小的事情很想笑。

阿~

實在忍不住就會笑出聲來了。



後來也就還可以咯。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啊啊。

我也不要輸給別人。


我的目標是養正。

可是。破學校。

不讓我把學籍拿囘晉江。

真得很不爽阿。

我要讀哪裏関他什麽事啊。

還不放人。神經病。

然後我剛知道后哭得跟鬼一樣。

神經病地打著電話。一直講一直罵。

氣死了。氣瘋了。

我想囘晉江阿。晉江阿~~~



後來平靜了一下。

晚自習下課和王勁威他們在教室門口説話。

然後結果就被老苦抓到了。他們上課還沒有囘教室。

結果就罰站了。四個人。

我覺得好抱歉。阿。


晴怡晚自習后打電話來

我和她說了好多好多阿。

我發現她還是那樣很了解我。

她們都一樣沒變。我們之間。

儘管不在同一個地方。儘管很少聯係了。

哈哈。我好欣慰啊~

開心呐。



後來想想。

要不就讀一中吧。

雖然我蠻不情願的。

因爲我討厭再遇見一些人。看到某些人。

那種感覺。揪心的痛。

我只想好好地過。什麽都不想的。



求你了。破學校。

希望可以讓我囘晉江讀。

阿。期待阿。






教室裏的黑板上寫著中考倒計時的數字。

我看了真覺得可怕。

今天是第121天。

很快了。阿。死掉了。



我想我要努力的。

真的。

不爲什麽。



昨天晚上好閑。

英語抄完后在那邊聼歌聊天。

哈哈。後來自己就哭了。聼歌的。

忘記自己是聼什麽。忘記自己爲什麽哭了。

同桌。前桌。看到我突然閒哭都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們還講靈異故事。哈哈。

就是上次西瓜說的那些。我還記得類。

把他們嚇得。我好有成就感阿。

我實在是個好吃好睡的人。

睡覺前都不怕不想。哈哈。




然後今天和某人小小的吵架。

也不算吧。其實每天都這樣。

沒有這樣我都會不習慣了。

然後今天我們就冷戰了好久。

後來他說。我要毒死你。讓你難受死。

哦哦。


剛才和媽媽看電視。我也不知道是什麽。

還看到陳冠希類。我覺得他帥阿/

我媽媽就說跟壞蛋一樣。

我覺得好好笑。



然後還有古代人把錢藏在鏡子裏誒。

這是個好辦法。

台長: 小 恩。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習篇 |
此分類下一篇:-嘿。

seven
真的诶。
现在晚自习超静的,
大家都在认真咯。
可是我都不紧张,
妈妈的~
好讨厌啊,
我要努力了。
为我加油吧,哈哈。
2008-03-01 22: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