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2:43:09|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好自己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

今天早上睡到12點半才醒

昨天晚上喝玄米茶所以睡不着

然後玩手機遊戲玩到3.4點

感嘆自己好high阿。

最近很喜歡模擬的遊戲誒

我玩那個孤島餘生。讚阿。

雖然一直走來走去。可是好好玩。

還有那個模擬人生。媽呀。裏面還有調情的。

我覺得很好笑。



中午吃了咸飯。外面打包的。

結果那個人還在飯裏弄了一點點酒。

我吃了很想睡覺。

只能說自己很沒酒量誒。



明天是除夕咯。

媽媽忙來忙去的。

我都不好意思很閑的樣子。



下午和琳琳去看電影。

還是老地方、然後看棒子老虎雞。

也還可以吧。沒有長江七號好看就是了。

不過裏面那個演糖糖的。貌似叫唐嫣。還不錯吧。

蠻好看的。

然後也有一些搞笑吧。

應該就是這樣的。

今天是我請客的哦~

因爲難得和琳琳出去一次嘛

看電影之前。還去歡唱。

2班的同學會。和琳琳去的。

看到了好多小學的校友。(很廢話)

可是很排泄哦。有的都忘記叫什麽了。

只記得我認識你,這樣子的。

印象最深的是萍萍。

一年級的時候我、她、還有西瓜

我們一起跳繩的。一起玩。爬樹。

哈哈。

可是她和老師吵架,就沒讀了。

現在在什麽旅遊學校。以後出來是當空姐呢。

哇。空姐誒。

可是她也是在玩就是了。沒有認真讀。

聼她說。她們學校的學姐還有被選去韓國亞航的。

厲害捏,

聼她說。以前她們的班主任的老公因貪污被抓走了。

然後那個班主任也就不能教了。

我才感覺到。一個人的行爲對別人多多少少也會有影響的。

所以要做好自己阿。

我還教育爸爸媽媽不要貪污。哈哈。

我知道他們不會的。

因爲每次那些人拿錢來。他們都退回去。




回家后很乖呐

自己掃地、洗地板

雖然只是在自己的房間裏

不過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爸爸媽媽都很驚訝

哈哈。

其實我也想做啊

是你們說我不會做不要搗亂的。

我做給你們看~給你們看~




剛才還整理了自己的衣櫥

才發現好多衣服我都給遺忘了

都不知道什麽時候買的。也有還沒穿過的。

丟~丟~丟~

有的就要退到老家去咯。

夏天的衣服特別多。

我愛夏天~

希望天天都是大晴天。都是夏天

然後我就可以買夏天的衣服咯。

冬天的衣服比較沒什麽。

但也是多。都被媽媽說了。

啊啊。




明天是除夕咯。

要去爺爺奶奶傢。

yeah~~壓歲錢阿~

希望可以多多的。

然後姑姑也要回來了。

可以和小弟弟玩咯。

然後可以看到哥哥。

那個想念阿!



哈。新年計劃十分豐富。


加油加油~


繼續整理衣櫥去了、

台長: 小 恩。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2007,
此分類上一篇:-純屬個人娛樂

seven
我也是这么想的。
做好自己,
其实我以前很在乎某些女生的眼光。
不过现在都还好。
我是我她们是她们。
2008-03-01 22: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