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5:05:24| 人氣4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二十六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濕冷的雪地,月光柔柔照耀,白羽在一旁跟同伴玩耍。


「小~夏~」
後藤學著小孩的聲音。
「嗯?」
夏美看著後藤。
「我們還有兩天的假期,妳想去哪呢?」
裂嘴笑。
「我想去…我想去吾爾那裡~」
夏美也學小孩子的聲音。
「妳幹麻學我講話。」
後藤故意嘟起嘴巴。
「哼,不要學就不要學。」
夏美乾脆玩起來,她撇過頭去。


靜了三秒。


夏美感到有個力量將自己往後拉。


「別生氣啦~…」
摩蹭摩蹭。
「呵呵呵…小後真是小孩子呢…」
用手摸摸後藤的頭,寵溺。


正當後藤享受夏美給她的溫暖…


框噹。


原來是白羽,剛剛再跟同伴玩耍的她,不知什麼時候玩起一旁垂下來的樹枝,一個不小心,躍~───
撲空。


『哈哈哈哈哈~~~』
兩人不顧形象的大笑。


白羽一臉不解的看著那兩個人。


「小後,白羽跟妳一樣呆呆的~哈哈哈~」
夏美趁喘氣時對著後藤說。
「我哪有呆~」
後藤反駁。
「哪、…」


後藤這小子…嘖嘖。


「沒…」
夏美紅了臉。
「嘻嘻嘻~」
竊笑。
「哼,小後果然不呆,還很壞。」
夏美頭也不回往屋子走去。
「呵呵…小夏臉紅好可愛唷~~~」
後藤邊傻笑,邊跑向夏美。





「嗯,明天帶妳去吾爾那裡。」
「嗯…」

夏美躺在後藤的懷抱中…甜蜜的熟睡…





扣。扣。扣。


「有人在嗎?」
後藤敲了幾下門,開口大喊。


喀。


「是妳啊,真希。」
吾爾臉上帶著笑容。
「!…呵,不好意思…這麼早來打擾,有吵到你嗎?」
後藤先是震驚,接著抓抓頭,開心吾爾還記得她。
「如果是別人,我會轟出去,不過,妳例外。」
「呵呵…」
「妳後面那個可愛女孩是誰呀?」
吾爾發現了。
「是我的…」
後藤低下頭,臉紅紅的。
「哈哈哈~我知道了,妳們先進來吧。」
吾爾往後踏了一步。


一進屋子,夏美骨錄錄的雙眼直盯著吾爾看。


「小夏,坐這裡。」
後藤拍拍自己的大腿。
「嗯。」
夏美的眼神仍是離不開吾爾。


「小夏、小夏,妳在恍什麼神?」
後藤搖搖坐在自己腿上的人兒。
「!…我、…」
夏美終於回神。
「怎麼了?」
後藤擔心。
「那個、…對不起…」
夏美看著吾爾道歉。
「?」
後藤非常疑惑。
「沒關係,我知道妳只是好奇。」
吾爾露出笑容,或許因為她是後藤的朋友。
「嗯,謝謝你。」
夏美緩和情緒,轉而展現笑容。
「??」
後藤始終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噗哈哈哈~』
夏美及吾爾看見後藤有趣的表情,忍不住大笑。


好不容易才止住笑意。


「怎麼來了?」
吾爾想起。
「沒有啦~因為還有兩天假期,小夏說想來看看,所以就跑了過來。」
「假期!?」
換吾爾充滿問號了。
「前些日子…我和白羽跟熊打了一架,所以全身傷,小夏又笨笨的來找我,結果…我們兩個都…哈哈哈…」
後藤簡略述說。
「原來呀~那打贏了?」
吾爾和別人的想法總是不同。
「嗯。」
「不錯嘛~」
吾爾滿意的笑了笑。
「呵呵…怎麼了?」
後藤發現小夏在扯她的衣角。
「吾爾…後藤可以借我一下嗎?」
夏美帶著歉意的眼神。
「她不是妳的嗎?」
「吾爾!」
後藤睜大了眼。
「好啦~妳們聊一下,我去倒杯水。」
吾爾暫時離開。


「怎麼了呀?」
後藤微笑。
「妳不是說吾爾就像原始人一樣嗎?為什麼我怎樣看他都不像…」
夏美提出她的疑惑。
「我剛剛看到也嚇了一跳呢!大概是我上次要離開前,希望他能整理好自己,煥然一新,看看他家裡的配備也好了很多呢!」
後藤的眼睛亮了起來。
「原來呀…好可惜…」
夏美露出失望的表情。
「不會的,他只是外表變了嘛~這樣好看很多唷~個性當然不會變的,所以妳放心~」
後藤展大笑容。
「嗯!」


「怎麼?在說我的壞話嗎?」
吾爾手上端著兩杯水,朝我們走來。
「是呀,在說你怎麼變的不像原始人了。」
後藤用著開玩笑的語氣。
「咦?這好像是有個叫做後藤真希的人,叫我這個原始人要改變的齁~」
吾爾也耍起寶來。
「哈哈哈~妳們兩個好好玩唷~」
夏美在旁看的哈哈大笑。
『哈哈哈~』
後藤與吾爾也笑出聲來。


聊東聊西,吾爾又想起。


「後藤,妳還沒正式介紹這位可愛的女孩讓我認識呀~」
吾爾今天的笑容異常多。
「哼,才不要,小夏是我的。」
後藤圈起夏美的腰,轉了九十度。
「小後…」
小夏呼喚。
「?」
「妳剛剛說了我的名字了…」
「…對齁…」
後藤開始傻笑…
「哈哈哈~」
吾爾笑的在地上滾來滾去…


扯南扯北,終於解決介紹的事情。


「想不想去看狼?」
「我要看~」
夏美舉起手來,從後藤身上跳了下來。
「嗯,當然。」
後藤這次前來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這個呀~


吾爾領頭在前走,後藤緊握著夏美的手,一步步前進,路徑雖然迂迴,但由於吾爾已裝上現代式的電燈,沒有了黑暗及畏怯,換上期待與欣喜。


「到了。」
吾爾隨地屈膝而坐。
「哇…」
夏美看見映入眼簾的,是令人想驚呼卻又不敢大聲的情景。


後藤仰起嘴角,在原地轉了一圈。


中午時刻,太陽正大,狼群們躲在樹陰下,小的玩耍,大的閉上眼休息。

遠遠那點,散發著白色光芒生物,朝向這方跑來。

越靠越近,到達時撲向後藤。


「啊…白羽,妳變重好多…」
後藤被壓的喘不過氣。
「白羽過來~」
夏美蹲下,敞開手臂。


白羽開心地躍出,往夏美懷裡,卻瞧見吾爾幾秒閉上眼睛不敢看…

是的,白羽跳躍前,在後藤身體上踩了不少下…


「嗯~白羽好乖~」
白羽摩蹭夏美臉頰,兩人享受著天倫之樂!?


「臭白羽,妳這隻不像狼而像狗的動物!」
後藤花了好大一把力氣,好不容易站起,拍拍身上的泥土,生氣的說道。
「還好吧?真希。」
吾爾露出憐憫的表情。
「可惡的白羽…竟然在我面前搶小夏…」
後藤似乎沒聽到吾爾的關心,兩顆眼睛裡冒出熊熊火焰!


後藤跨出大步,打算搶回她的小夏,無奈,狼群意外的圍住小夏,似乎都想取得她的溫暖撫摸。


「息怒呀~真希。」
吾爾看看不對勁,伸出手拉住後藤。
「放開我…」
後藤忍著怒氣。
「…」
吾爾放開手,因為他已了解,連自己這個原始人也敵不過後藤…


「小夏是我的,你們別想要搶!!!」
後藤大吼,回音在山中繚繞…


一雙雙眼睛投向後藤,此刻突然一切靜止不動…





「怎麼!?你們別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我。」
後藤突然慌了,一隻隻狼投以求情的眼神。


夏美緩緩站起,帶著不明的笑容走向後藤,狼群們很配合地讓出一條小路來。


「小後…」
只剩幾公分的距離,夏美停下腳步,抬頭,扯著後藤衣角。
「啊?」
後藤不知怎的,冒出汗,心跳加快,傻愣愣的,腦中一片空白。
「就讓牠們撒個嬌嘛~在野外牠們不能隨意相信呀~是因為妳在這裡,牠們才會徹下戒心過來的,不是嗎?」
夏美嘟起嘴巴,很柔很柔的聲音…
「這…我…」
唉,後藤還是無法反抗夏美的柔情攻勢。
「而且人家…回到房間就是妳的了嘛~」
夏美扯的力量越來越大,臉頰上的紅暈漸漸佔據…
「啊哈…」
這樣也不得不跟那些狼群分享小夏了…腦中不僅空白,還帶著不知所措…


碰。


『什麼聲音!?』
後藤及夏美轉過頭來查看。


原來…


「吾爾,你沒事吧?」


吾爾摔倒在地,嘴角不斷抽續。


「咳~」
吾爾趕緊拍拍腦袋,坐回原來的木頭上。
「還好吧?」
後藤擔心。
「如果妳們不再這麼肉麻,我大概就沒事了。」
吾爾不禁又打了個冷顫。

「呵…」
後藤抓抓後腦杓,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家的小夏變的如此…如此…嗯。


這群狼真夠奸詐,趁著後藤關心吾爾有無大礙時,再度將夏美包圍,一隻隻像在排等吃拉麵的隊伍,夏美也很溫柔的,給予牠們溫暖。


「厚~可惡、…」
不得了了,後藤還是耐不住。
「咳~後藤…」
吾爾想想,只能放手一搏,試試看有沒有用。
「…好啦好啦…」
看來是氣消了。
「看在吾爾的面子,這次就饒過妳們,下次,不,以後我都不會帶小夏來了啦~」
後藤賭氣,股起雙頰,故意將頭撇向另一個方向。
「妳唷…」
吾爾勾起一抹微笑,就是這樣的醋,不是嗎?

台長:
人氣(45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二十五回

titan
小後吃醋
很可愛喔
長大了懂得圈住自己的東西
2007-07-17 21:38:59
路過人
我是路過的呢 狠喜歡你寫的這篇 ..
尤其是夏後抗了絕得狠開心..
還有就是那對甜蜜蜜的松藤也狠喜歡唷
希望你能再寫更多的文哦..希望是松藤的呢
2007-07-19 23:05:18
ruthcheng2
久違的更新~~~喜極而泣~~嗚~~~
好好看呢~~~邊看邊想畫面~~^^~真好
很甜蜜呢~~很期待後續~
2007-07-29 20:5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