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47:3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二十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這個字結束,夏美的手被狼女狠狠的咬住!

「嗯…」
此刻,忍住,眼神卻突然一閃!…

「啊!後藤!快放開啊!!」
「mikitan…後藤變的好恐怖…」
「安倍!」
「後藤!」
「快!快過去幫忙!」

誰也沒想到會這樣發生,美貴下意識跑到後藤旁大喊,aya緊跟在美貴身後,其餘的人,只是盲目的,要衝過去幫忙!只是,有可能有用嗎?

「所有人都不可以動到她們兩個!!!」
「!?」

導演大吼!眾人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退後!都給我退後!!!」
「導…導演?…」
「沒聽清楚是不是!?全部退後!」

或許是被導演的話語震撼,一個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退離好幾公尺。

「奇怪…」
「導演是想做什麼呀?」
「好凶…」
「突然變這樣的他,超驚人的…可是,好恐怖…」

開始細碎的談論。

「mikitan…導演也好可怕唷…」
「噓~靜靜的看,我相信,有他的用意。」
「嗯…」

aya眼眶泛著淚水,緊抓著美貴。

「安靜!!!要說話的,回去木屋!!不要站在這裡吵!」
「!!」

又一句話,讓氣氛回到緊張又靜謐…


從DV裡觀看,夏美的手,開始流出鮮紅色的血…兩人,依然僵持,不動聲色。
導演卻,微笑的點點頭!?


「…乖…沒事的…這裡沒有人會欺負妳…乖…」
夏美伸出她另一隻手,緩慢的,摸摸狼女的頭,不斷的,一次又一次。

在場的人不敢相信,睜大了雙眼!甚有摀住自己的嘴,倒退好幾步!

「這不是安倍桑…」
「是小薰…」

美貴和aya嘖嘖稱奇…兩雙眼睛盯的入神…

小薰一開口,得來的卻是狼女近撕裂般的用力,齒痕…越陷越深…血,一滴一滴,滴落於潔淨的白雪中,這才發現,鮮血早已染紅一大塊的白雪…

「乖…沒事的…有我在…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的…」
小薰依舊繼續手邊的動作,並無要停止的意念。

大多人撇下了頭,不敢正視眼前的情景,看著融入小薰這個角色的夏美,從她手上流出的血,逐漸增加,自己卻無能為力,這時…一雙雙眼睛瞪向了導演!!

「嗯…」
導演仍是點著頭,漠視這些人的尖銳眼神。

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呢!?難道非得要夏美血流成河他才甘心嗎?為什麼?猜不透!…

是體會到善意了嗎?凶狠的眼神,逐漸垂了下來…嘴的力氣,也漸漸下降…放開了小薰的手…步步接近小薰,最後,擠進了小薰的懷中…
不管已可見骨頭受傷的手,小薰持續撫摸狼女的頭,直到狼女害羞的衝近自己懷中,終於停下動作,轉為寵溺的抱著狼女…臉上,掛著微笑…

(好,可以了!)

這句話,樹宏終於可以暫時歇會。

隨即,導演起身走向兩人。

「呼…這才是妳們的實力啊…很…很好…就…就就…就是要這樣…!」

沒聽錯吧!?方才凶到不行的導演,竟哽咽!?將眼鏡擦了又擦,沒看錯吧!?導演淚流滿面!…

聽見聲音的兩人,雙雙抬起頭望著導演,可是,導演的話一結束…

碰!一聲,小薰和她抱著的狼女,往旁邊倒了下去!…

「快!醫護組的!還有其他人!能來幫忙的就快過來!」

靜…

「在等什麼呀!快!扶她們回房!」

這一聲,才確實的驚醒了各位,急忙處理夏美的傷,並將兩人抬回房間。



「mikitan~剛剛,好像一場夢…」
aya一副感動的樣子,還沒回神吧!
「哈…這導演…果然不是蓋的!」
看著心神未定的aya,美貴笑了下,隨即牽起aya的手,跟著回木屋去了…


這真令人心驚膽跳!差點沒嚇壞大家。
導演為了讓房裡安寧點,只留下美貴與aya以及他自己,尚有個醫護組的人員。

「嗯…小…夏…」
後藤稍稍動了身,緊閉的雙眼,以緩慢的速度睜開,嘴上掛著憂心的那人。
是否,知道自己對她做了什麼?

醫護組的人員看到這情形,冷靜的靠過去,看看還有什麼大礙。

「是怎麼了?」
「怎樣了她?」

導演與美貴雙雙踏前詢問。

「嗯,沒事了,這應當是太過於融入角色中,不容易鬆弛後的安心感!還有,她前幾天受的傷,又加上疲累,才導致成這樣的結果。」
「沒事就好…妳們兩個呀~真是辛苦…為了我這部電影…花費的心力,應該不少吧…一定要撐下去啊!!現在只是開始…」
導演走到床邊,對著熟睡的夏美和半清醒的後藤,心疼又誠懇的訴說。
「呵…我沒那麼容易被打敗的!相信,小夏也是…」
嘴角彎起一定的弧度,淡淡的,這是後藤的倔強,也是她一貫的個性…不輕易服輸!
以輕微的力量,撇頭看看躺在身邊的小夏,守護的眼神,清晰映在後藤眼中。
「哈哈哈~」
聽進這番話的導演,忘情開心的大笑,只見才剛開始,就被美貴和aya推出門外!想當然爾,這是正常的啊!夏美可還在睡呢!

房裡的人竊竊笑著,反頭看看門外。

(導演!…)
(啊!?)
(安倍桑還在睡,你笑這麼大聲會吵醒她的!)
(哈哈~我都忘了!)
(噓~!)
(呵呵…)

美貴用著極小的聲音及熟練的肢體語言和導演溝通了一會,勉強讓導演跟著她們走回房中。

美貴射出一個眼神給導演,緊連著聲音出口…

(留藤本和松浦就行,我們走吧。)
導演嘴上邊說,搭配將手揮向門的動作。

(有事的話,人都在外面。)
(嗯。)

喀一聲,房裡頭只剩下四人。

「小夏的手讓繃帶緊緊纏繞好多圈,怎麼了?」
本側著身,手輕撫小夏臉,煞然看見心愛人兒右手包的大,趕緊轉頭詢問房裡的美貴及aya。
「不要跟我說妳完全沒記憶…後藤真希…」
美貴半瞇著眼,逐漸走向床邊,緩緩道出。
「啊!?」
看來變回後藤這個角色,存在狼女的記憶會消失…
「mikitan~後藤好像不記得耶~」
aya晃著美貴的手,一副擔心。
「是呀…那小子…」
天啊!睡一覺就忘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藤開始緊張!
「好啦好啦~我跟妳說~一開始因為我的某句話,妳就開始追我呀~記不記得?」
來個前情提示…

只見後藤搖搖頭。

「那時導演剛喊卡,妳尚未將角色轉換回來,因為我說的某句話…開始了妳追我,不,狼女追我…那樣子的妳,超恐怖的!害我在大家面前沒形象了啦~!」
講到後來,美貴猛然搖頭,真是不堪的畫面…
「對呀!後來aya本來要解救美貴的唷…沒想到…後藤妳的眼神變的超超超超超恐怖的!」
aya說的整個臉爆紅,到最後,兩隻手還不斷的上下揮動。
「沒錯!」
美貴大力點著頭。
「然後?」
後藤依然不知所云樣。
「ayachan跟著我一起跑…」
無奈…
「哈哈哈~」
兩個人被我追~呵
「還笑!我們兩個以後怎麼見人啦!」
唉唉唉~
「等,妳還沒說到小夏的傷怎麼來的…」
赫然想起…
「這種情形,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向安倍桑求救囉!只有她治的了妳~」
最後的語氣怎有”啦啦啦”的感覺!?
「痾…」
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安倍桑站在我們前方,妳果然停了下來,只不過…」
思索…
「只不過?」
又將頭抬起。
「安倍桑慢慢蹲了下去…妳們的距離很近…近到讓我們不忍為安倍桑捏一把冷汗,深怕妳那狼女的個性,傷害了她…」
越來越小聲…
「嗯,接著?」
認真。
「兩人對望許久,安倍桑準備安撫妳,所以將手伸出…讓人驚訝的是!!!」
一想到那時候的情景,心不禁刺痛。
「嗯?」
凝視。
「狼的本能是什麼?當一個陌生人伸出手想摸妳時。」
反問後藤,試試她是否對狼夠了解,也順便測測她的實力。
「二話不說,咬。」
不用思考,就是這個答案!

「!!」
下一秒,記憶給挖出,是自己…

「知道了吧…」
這小子,等等一定會超自責…
「嗯…」
眼簾垂下,看著受傷的小夏,眼淚就這樣滴落…
「夏美一手讓妳咬著,鮮血不斷流出,一手還撫摸著妳,嘴上邊說「…乖…沒事的…這裡沒有人會欺負妳…乖…」aya看了好心疼…」
aya說著當時的情形,不知覺,淚佔滿臉。
「那時的安倍桑是小薰吧!?她也融入在角色中,很感人…真的,妳這傢伙真不是蓋的!安倍桑也是…」
美貴眼中泛著淚光!?
「嗯…對…對不起…小夏…我…我…」
抽噎,後藤連說話都無法完整連接。
「別自責了,妳們做的很好!導演還因此而哭囉!是感動的淚水。」
還是說一下好了。
「嗯!?」
疑惑。
「明明就是休息時間,妳們倆如此入戲,而且我相信,這段插曲有很大的作用!說不定戲中會用到唷!」
直覺。
「嗯!?」
越來越搞不清楚…
「呵…總而言之,妳們付出的心力,過。大,先休息吧~我和ayachan出去囉~」
美貴隨即牽起aya的手,走出房。



「怎麼…唔!!」
一見美貴和aya出來,導演大聲問,只是這樣的音量沒維持多久就被美貴的手堵了起來。

(噓~導演!不是跟你說要輕。聲。細。語…)
再提醒一次。
「阿哈哈~我忘了~呵呵~」
依舊忘情大笑的導演…
(噓噓噓~!)
(噓噓~)
美貴與aya不約而同,做了個禁聲的動作。
(嗯~噓~)
裝可愛的導演也跟著做…

肢體語言穿梭於七樓的走廊…

不一會,大家很有默契地點頭,搭乘電梯下樓去。



台長: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下一篇:《WILD》第二十一回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十九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