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1:29:00| 人氣3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十七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唰~~~

對著發出強力的水的蓮蓬頭,一點縮都沒有,反而定在那裡,讓它狠狠的衝向自己!


「啊~~~」
大吼,吼自己,為什麼只有在那時說不出話來!為什麼只有在那時提不起勇氣…


唰~~~再一次,將強度調更高…讓水不顧一切的打在每一個傷口!


「後藤真希!妳在做什麼呀~~~」
自己…到底在幹麻啊…

「呼…呼…呼…」
把水關了,一個人獨自喘著氣…
儘管有風吹入,卻,一點都感不到刺骨…儘管水剛剛無情的拍著身子,麻木…依舊是麻木…





咚~…

「嗯…好舒服…」

夏美注滿一整缸的水,走入浴缸,讓溫暖的水滿滿包圍自己。

「呼…」
小後,兩次,妳的眼神都是那麼的認真,真的如美貴所說,妳…也喜歡我?…

「不…喜歡是分很多種的吧…或許…妳只將我當成姐姐一樣…或者,很好的朋友…一般而已…」
嗯…

浴室裡瀰漫著霧氣…



「好飽~」
美貴滿意的笑了笑。
「那我們也去休息吧~」
aya笑瞇瞇,習慣的挽起美貴的手。

「導演晚安~」
快快遠離這人才行!
「好好休息呀!明天可以看我們拍攝!哈哈哈~」
「嗯…」
這個人真是笑個不停…都不會累的嗎?

咻咻咻~似煙霧般,不見!

這應該是平常為了避開人群,少一點麻煩而練來的。

「mikitan~」
「嗯?」
啊~別撒嬌呀~全身都軟了…妳這種聲音…
「我們走慢一點好不好?」
aya拉著美貴的手甩過來又過去的。
「嗯?」
「不然等等就要分開了…嗚…」
「啊!!…嗯~走慢一點~」
對齁…後藤那小子…
「嗯嗯!!」
就等這句話!
「那…我們一層樓都逛一下好了~裡頭的裝飾品頗多的。」
等等再跟後藤好好說一下…我不要第一天就跟aya不同房呀~
「嗯嗯嗯~」
樂。



「嗯…我還是去找小後,問問她那時要跟我說什麼…」
一直掛心上,不知道,很痛苦的。

在房門徘徊,走過來又過去。

「嗯…到底該不該…嗯…」



「睡覺吧!」
這樣…可以不用再想什麼…我…在逃避什麼嗎?一次又一次,被打斷,是否是老天示意我,不用白費口舌了…因為,這一切只會徒勞無功…

往後一躺,用著最大的力氣將眼睛緊閉,試著什麼都別想。

果然,老天在跟自己唱反調,一闔上眼,看到的,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夏,頑皮的表情,咕嘟著嘴的表情,充滿笑容的,傻傻的…全部…全部都是小夏呀~~~

「呼呼呼…」
猛然張開眼,急促的呼吸,搞不懂自己…


夠了,來來回回,搞的自己頭暈的不像話,別疑惑了!
將眼前的門的鎖一一打開,推…



可惜,才晃了一小時就到達了…

「我進去囉~」
細語,說完便迅速在美貴臉上啄了一下。
「嗯…」
臉好燙…

沒想到,aya一轉身…

碰。

「啊~」
「啊!!」

和正要出來的夏美撞個正著!

「嗚…好痛…」
aya揉著額頭。
「…對…對不起…」
怎麼,這麼剛好…
「沒事吧?」
美貴慌忙了起來。
「嗚…」
「好好好~惜惜唷~」
美貴像哄小孩一樣,拍拍aya的頭,拉往自己的懷中,拍拍背。

「…」
她們…又在自己的世界了…

這下,夏美又不知該進還是退…


好不容易尷尬停止,美貴問的問題卻刺進心裡…

「安倍桑,怎麼還沒休息?要去哪嗎?」
「嗯…我…嗯…」
啊…要我說「去找小後…」嗎?
「…要去找後藤?」
「…」
痾…很明顯嗎?………
「一起走吧~」
哈哈~妳們兩個終於有一方會主動囉~
「嗯…」
默認…去吧…

於是,aya也跟著,到了這裡。

喀。

一進門,被眼前的景象小小震懾在原地。

「後藤,怎麼搞的整身都是汗呀?」
美貴驚訝!
「耶!?」
aya發出驚呼聲。


是的,後藤坐在床的邊緣,不僅是喘著氣,全身竟都是汗,溼透整件衣服!
隨著髮線落下一滴又一滴…

尚在驚訝中,發現夏美不見,開始尋找時,望到夏美從浴室走了出來,手中分別拿著一條乾的毛巾和一條微濕的毛巾。

冷靜的,走向後藤,幫她擦去狼狽的汗。

沒有言語,房間突然充滿一股小小的緊張感。

「好了,小後,去換件衣服吧~」
笑,是專屬小後的。
「嗯…」
眉頭皺了一下,輕微的點了點頭,從行李中拿出一套衣服,走進浴室裡。


『呼…』

後藤一走進浴室,僵硬的氣氛才化解開來,鬆了一口氣。


「後藤是怎麼了?怪怪的…」
這小子怎麼會突然這樣呀…
「不知道耶…」
小後…為什麼?我在妳的眼神裡看到一股紊亂,飄邈不定。
「mikitan~真希沒事吧??」
「嗯…」
這傢伙怎麼會讓人擔心…


浴室的門打開,後藤一步一步,走向美貴這裡,這氣勢,令人倒抽一口氣。

「…後藤…妳沒事吧?」
「美貴,妳今天和aya同一間房吧…」
微笑。
「耶!?真的!?」
又再次訝異!
「哪一次,我是當真的呀~」
這是,為了等等而鋪設的嗎?
「對齁~呵呵~」
「那…我跟mikitan可以一起睡囉?」
aya睜大眼睛看著後藤。
「嗯…」
淡淡的笑…
『耶~~~』
抱在一起,隨即…
「那我們不打擾囉~晚安~」
美貴衝到自己的行李旁,一把拿起,又衝回門口,牽起aya。
「咕掰~」

隨著aya的聲音越來越小…和一聲「碰」,嗯,她們兩個已經進到房裡…今晚,依然的甜蜜…
後藤順手關上房門。



「小後,妳…」
夏美從坐姿轉換成站姿,因為疑惑的緣故,剛剛的後藤,真的令人感到驚訝又擔心。

啪搭,滋…

「!!」
小…小後…

沒錯!後藤漸漸走向夏美這裡,什麼都沒說,整個人貼近,一抱,讓雙方只聽的見彼此的呼吸。
當然,還參雜著衣服摩擦和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我愛妳。」
簡潔,一語道出深藏在心中很久的心意。
「小…小後…」
夏美在後藤懷中睜大了眼睛,又…滾著淚水…
「一直,一直都喜歡著妳,卻一直,遲遲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心意,害怕一說出,從今妳會將我視為空氣,害怕一說出,將形同陌路人,害怕一說出,妳會開始討厭我,害怕妳不喜歡我,害怕,害怕…害…怕…」
想必,積壓在心裡很久的事,一說出,涙將會霸道的佔滿整張臉。
後藤哽咽,卻一口氣訴出一大堆…
「小後,妳知道小夏那時候要說的夢話,後面是什麼嗎?」
夏美讓自己和後藤的中間隔大一點空隙,好讓自己好好看著後藤。
「嗯…?是…是什麼?」
淚,依然不斷的侵襲。
「ス…スキ…スキ…」
在雙眼裡的淚水終於也禁不住,隨著眨眼的動作,滴落,接連著,淚水以一直線的方式進行。
「小夏…」
原來,我們一直互相喜歡,原來,我們都因為「害怕」而拖延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作夢也夢到,閉上眼,還是心裡所念著的那個人,原來…原來…
「小後…」
原來,後藤心裡放著和我同樣的話語,原來,連要說出的時機都一樣,原來,每次認真看著對方時,想的是同一件事,雖然,次次被打斷,每每還是尋找自己最大的勇氣,再度提起。

深情看著心愛的人,在彼此的眼神裡,看到的,是自己,原來,一直以來,都是。
沒發現嗎?還是,不敢相信。
兩個人在鈍什麼?這一句話嗎?「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再怎麼強求,都不會成為妳的。」那麼,要等待多久?
早就該遵循著,「喜歡,就盡全力表達吧!別讓自己後悔!」
很難嗎?或許如此,總之,這一刻,豁出去了!結果,已經不重要,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等待不了,下一個動作,是早就料想到的…
長期的累積,使這一秒爆發,卻,溫柔,只是,很久…

「小夏…我愛妳…晚安…」
「我也愛妳…小後…」

在妳的額頭烙下一吻,這將成為,以後每個日子的慣性,緊緊擁抱著妳,將溫暖傳遞,終於說出…接下來,要為戲劇一起努力!
晚安,過去…晚安,我將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台長:
人氣(3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下一篇:《WILD》第十八回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十六回

titan
總算等到小後開口
這小子總是慢吞吞
不過這樣也好慢火會敖出好結果
2006-10-29 10:31:33
版主回應
沒錯!!!
話說...
最近的夏後完全消失= =
沒有相關消息就算...
連文都很少人更新阿(抱著柱子大哭
2006-10-29 16:20:55
阿雯
一點都沒錯!最近的夏後真的失蹤了= =快回來啊~~~
嚴重不足Orz
2006-10-29 22:2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