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6:31:24|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第十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點,天微微亮,蒙上淺淺的藍色。

現在,後藤擁著夏美,兩人深深的熟睡。


「嗚嗚嗚…」
小狼低聲叫著。
「嗯…」
安靜的山中,只要發出一點點聲音,就會非常清楚,後藤和夏美同時被吵醒…
「小…後…」
夏美似乎不想離開這溫暖的懷中,趴著不起。
「嗯…」
好…幸福…為什麼這一刻感覺如此幸福呢?
「我…!!!」
起身準備好好看著妳,但是!


又控制不住了…眼前這個景象,讓心如千隻針札著,淚水隨之滑落。


「小後…妳全身都是傷,怎麼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別管了…這傷沒關係的…」
不要讓妳擔心,這事藏在心中吧…
「什麼沒關係!好痛…」
夏美將她的背包打開,從裡面拿出一件件物品。


麵包,衛生紙,礦泉水,手電筒,電池,連整個醫藥箱都有!但…這都還好…


「小夏…這是什麼?…」
後藤拿起一本小小的簿子,在夏美眼前晃呀晃的…
「啊…護照…」
我怎麼帶到護照了呀~
「呵…」
妳還是一樣的糊塗呀~好可愛…
「唉唷~這先不要管啦~」
從小後手上搶回護照,趕緊放回背包中。
「有辦法坐起來嗎?」
擔心…
「嗯。都有力氣可以讓妳靠著睡了,當然可以坐起來呀~」
呵呵呵~這麼說的我,是不是已經鼓起勇氣要對妳說…
「啊!?」
臉好燙…臭小後!哼…
「呵呵…」
好可愛…
「自。己。塗。藥。啦。」
哼…
「開…玩笑啦…」
不是的…
「哈哈~好啦~幫妳~會有點痛唷~忍著…」
會很痛的…妳身上幾乎都是傷呀…
「嗯…」
為了妳,我會忍著的。


一處一處的上藥,真的很多傷口…
這時卻很安靜…兩人都只是靜靜的…一方上藥,一方忍著不吭聲…


「小後…」
找點話題聊聊吧…
「嗯?」
好緊張…為什麼?
「小狼有沒有名字呀?」
「沒有耶…」
是我想太多了…我…是否該…主動一點…呢?
「那我們替牠想一個吧!總不能小狼小狼這樣叫吧~」
笑。
「好呀~」
天呀~好可愛…


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四周景物,說來也奇怪,霧全散了,溫度也漸漸暖和,現在才五點呀…不可能呀…


「小狼好像閃閃發亮…」
夏美驚嘆著。
「嗯,從沒這麼仔細的看過牠…那時也是因為…」


因為什麼?因為…
牠身上覆蓋著一層皮毛,這是當然的,但,卻是白色的,純白,連一點汙點都沒有,眼神是自信的,走起路來,直挺挺的,是英俊。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當時小狼受傷,後藤才會這麼快就注意到,一方面是因為牠特殊的毛色,另一方面,是因為鮮紅色的血沾染白色的毛,如此鮮明,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又帶點憐惜的心…


「妳有想到嗎?」
夏美看著後藤。
「嗯…還沒…只覺得,名字內一定要有「白」這個字,這代表著牠純潔,白淨,不只是外表,內心也是相同的。」
「嗯嗯~那另一個字就…很簡單的「羽」,羽毛的羽,羽能隨風飄揚,羽又讓人覺得柔柔的,羽…很喜歡~」
羽羽羽~就羽吧~
「白羽,好,這一個吧!不過…」
我一個字,妳一個字,小狼的名字是我們取的,希望這能成為我們…
「嗯?」
「要看「牠」願不願意呀~」
「對齁~呵呵~」
「那我們叫叫看吧~」
「嗯!」

深呼吸~

「白羽~」

一次,兩人同時呼喊。
小狼只是先豎起耳朵,看著她們倆人。

「白羽~」
眼神裡透露出,這是我們替妳取的名字,喜歡嗎?

衝~~~小狼衝向後藤和夏美,攅進她們倆人之中。

「牠喜歡耶~」
「那就…小狼~從今之後,「白羽」就是妳的名字囉!」
兩人用手摸摸牠,順著牠的毛。

很開心~相視而笑。

突然,白羽將後藤及夏美兩人推在一起,然後跑開,不近的距離。

「小夏…」
白羽,謝謝妳,妳是為我爭取的吧…我該鼓起勇氣了!
「嗯?」
白羽怎麼跑開了呢?小後…好認真的眼神…怎…怎麼了?

夏美由瞇起的雙眼逐漸緩和,也非常認真的看著後藤,想知道後藤要對她說些什麼。

「我…」
深呼吸~
「嗯…」
我的心…跳的越來越快,怎麼了?好緊張…
「我喜…」

空氣中散佈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小夏,我喜…」

「後藤!安倍!」
天外飛來一聲,不,好多聲!這確確實實,完完整整的打斷了後藤的話。

「啊…」
是誰!天呀~
「是導演他們!」
夏美轉過去看了一下,馬上又轉了回來。
「嗯…」
唉…
「小後,妳要說什麼呢?」
好想知道,是什麼?
「沒…沒有啦~」
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再鼓起勇氣了…
「我想要知道啦~小後~」
導演快到我們這裡了!
「嗯…我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將wild的意義傳遞到每個人的心裡!」
隨便說一句吧…
「嗯…」
明明是很好的話呀~為什麼…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失落…



「後藤!安倍!」
導演像找到寶般的欣喜。
「導演~」
夏美以一貫的笑容對著前方十位來尋找她們的人,就在眼前不遠處。
「呵…」
你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來呀!!不行了…啊…頭好暈…
「沒事吧?」
一群人聚過來,急忙問看看。
「小後她…」
夏美以擔心的眼神望著後藤,嘴裡含著話…才剛要大聲說出,卻…
「沒事。」
搶在話出口前。千萬不能讓大家擔心,更不能因此而拖遲了進度。努力撐…希望別在半途中昏過去,造成大家的負擔。
「小後…」
夏美很著急,皺著眉看著後藤。
「是怎麼了嗎?妳們兩個怎一直碎碎唸的?」
導演和其餘的人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形?
「沒有,我們快回去吧,耽誤了進度可就不好了。」
後藤忍著整身傷,硬站起身子。
「小後~」
看到如此的後藤,夏美急忙扶住,挽著後藤。

剛剛因為角度和距離的關係,導演和其餘的人沒注意到後藤身上有傷,這一站起來,使各個在場的人目瞪口呆,不免起了個冷顫…因為,實在太嚴重了!明明剛剛聽她講話很輕鬆的樣子,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現在卻…

「後藤,妳…」
為什麼那麼多傷?
「沒事,不小心跌倒罷了。」
無所謂。
「怎麼可能沒事!?」
「這般的傷,以一般人來說…應該早就昏死在地了吧!為什麼她卻能一派輕鬆的和我們對話。」
「不會吧…」
「她的意志力也太強了吧…」
眾人嘖嘖稱奇。
「過去幫忙。」
導演一句話。
「不用了,我很好。」
擠出一個微笑,讓大家放心。

但…夏美心裡很清楚…這傷…很痛,很痛的。

「好吧,那,平安就好,回去吧!」
鬆了一口氣,沒事就好。


投望一個眼神給後藤,夏美極度擔心,眼眶又滾著淚水,即將掉落。
回了個眼神給夏美,微笑,彷彿說著…我沒事,真的。


「對了~那些狼沒有跟妳們在一起嗎?」
走在冷冷的森林小路上,導演突然想起什麼的,隨口一問。
「對齁…」
好像導演他們一到就全不見了。速度真快呀~
「真的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去哪了?白羽…
「牠們沒有一起呀…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啦~牠們可是這裡的原始主人。」
導演找到後藤和夏美後,顯然的,心情好轉了,邊走邊哼著歌呢!其餘的人還附和著呢!當然,除了後藤和夏美。
「嗯!」
先回去了吧?


光漸漸的明亮,覆蓋於樹上的小雪緩緩的溶化,經過陽光的照射,顯的閃閃發亮。
沿途上,或是崎嶇,或是空氣稀薄,一群人之間,鮮少的對話,只聽見急促的呼吸聲和夏美複雜的心情,是的,她深怕一瞬間,後藤昏厥過去。
終於。木屋就在眼前,一群人也帶著擔心的眼神望向這個方向,看到歸來的我們,一個個漾起了笑容,放下了心中的大石般。


台長: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wild |
此分類下一篇:《WILD》第十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WILD》第十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