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6:57:16| 人氣4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道"*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小後~妳又變快了耶~」
夏美驚訝的說著。

「如果不快,那別人要來砍我時怎麼辦?」
後藤半開玩笑,卻沒想到…

「…」
夏美低下了頭,很安靜很安靜。

「小夏…」

「小後…妳要接下幫主這個位置嗎?」

「我…」
該怎麼說呢?

「雖然說江戶幫不是為非作歹的…但也沒有一個事業來維持…小夏也不是反對。畢竟小夏希望尊重小後的意見和想法呀~可是…可是…」
雙眉緊緊的皺在一起,擔心的眼神清楚的顯現。

「小夏…」
緊緊的一抱,抱住妳的擔心,心裡暗自定下一個決定。

「對不起…小夏不是故意要…嗚…嗚…」

「小笨蛋!有什麼好哭的?」
摸摸妳的頭,憐愛般的…

「小夏才不是小笨蛋啦~」
漸漸的恢復原本的笑容…可愛,幸福的。

「好啦好啦~」

相視而笑。

「小夏…已經有點涼意了…先進屋子去吧~別因為這樣而感冒。」

「那…小後妳呢?」
體貼的關心,心中湧起一陣暖意…

「事情處理完…我就馬上過來!」
堅定。

「小後…記住,不要…」
語未畢。

「我不會的!自從認識小夏之後…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的殘暴,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根本只是在報復,報復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小後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呀~」
呵呵~換我摸摸妳的頭~

「小夏…謝謝妳…」

「好了~時間不多,快去吧~我會做一~整桌好吃的菜等妳的!晚了就會涼掉唷~」
滿滿的笑容,心中漾起幸福的滋味。

「嗯嗯!不可以偷吃唷~」
後藤也是有小孩子的一面呀~

「再不去處理,我就要偷偷吃掉了啦~」

「好啦好啦~」
後藤邊跑邊轉過頭回答夏美。

「我會等妳的…後藤…」
眼前那位人影消失,才慢慢轉過身往屋內走去。

走進廚房,綁上圍兜。

「我要開始做囉!!加油!」
為自己打氣,接下來有得忙了~






走進屋子。

「副幫主!!」
一貫的彎下腰,呈九十度狀態。

「須藤人。」

「幫主在裡面問話。」

唰沙~

「爸。」

「這個傢伙真的是頑固!怎樣都不肯聽勸!」

慢慢的走向須藤,漸漸的漸漸的…
剩一步的距離。

「…」
冒汗。好強的氣勢…

什麼都沒說,直盯著須藤看。

「我…我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把我送去警局吧!」
我才不要留在這裡!

後藤的爸爸用著一付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後藤,雖然知道自己的女兒很厲害,不過也沒見識過,今天終於知道了!

「阿藤。送去警局。」
一個命令,隨即辦。

「是!副幫主!」

「走!」
將須藤架起。

須藤無法使出力,腳軟攤在地上,幾乎是拖著他走。

唰沙~

「真希,今天爸爸總算知道妳的厲害了!哈哈哈~」
開懷大笑。

「…」
我是她的女兒…現在才明白…

「爸有事要跟妳說,坐下吧~」

「事?」
隨意坐了張椅子。

旁邊的小弟端來兩杯茶,分別端送給後藤和幫主。

「嗯…爸年紀也大了…所以…」
慢慢啜著一小口一小口的茶,很緩慢的思考樣。

「爸。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

「我不會接下江戶幫的。」

「那妳要做什麼?」

「穩定的工作。我不要讓小夏整天都在擔心我又去哪交易,會不會受傷?她是我生命的全部!爸。」

「這些小弟該怎麼辦呢?難不成要解了江戶幫?」

「我知道江戶幫是你一手帶出來的,但你想想,每天都處於這麼不安定的狀態,小弟們每天是在跟死神戰鬥。爸,我有辦法的,不會讓小弟們各走各的,還能穩定的過生活。」

「這一切都是安倍教妳說的吧!妳為了她什麼都可以放棄!妳不是她的魁儡!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應該讓妳跟她在一起!」
越說越激動。

「你說什麼?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小夏完全不知道!我、不會接下幫主的!」
轉身離去,頭連回都不回。

留下火冒三丈的幫主。




良久。

「呼~真希…爸是一時情急才…爸對不起妳…」





碰!

在廚房聽到巨響的夏美探頭出來看看,接著是將火先關掉,解圍裙,走出廚房到客廳。

「哼…」

「怎麼了?小後…」
看著後藤,溫柔的問著。

「我不會接下幫主的!臭老頭!」
後藤大吼!怎麼聽這都是氣話呀~

什麼話也沒說,一把將後藤擁進懷裡。

「嗚…小夏…他罵妳…他…」

「好~乖~妳也很清楚不是嗎?那只是氣話。」
摸摸頭,用指尖順著髮絲慢慢往下。

「嗯…嗯…」

累了,也睏了。熟睡…

「小後…」
心中下了個決定,明天一定要說清楚!

拿起紙和筆,開始寫下自己的話…






翌日。

「唔…嗯…」
睜開眼,在眼前的不是誰,是小夏…

「早呀~」
一貫的笑容…

「嗯…」

「小後,走吧~去妳家~」
拉起半睡半醒後藤,往大門走去。

「什…什麼?去我家?」
這一句話可讓後藤醒過來了。

「嗯!走吧!我想和幫主談談。」

「小…夏?」

「走了啦~」

雖然說只是隔壁棟,可是大的程度還是不容忽視的。

「真的要…?」

「走吧~」

唰沙~

「副幫主!安倍小姐!」
一樣,慣性的彎下了腰…

「請問幫主在哪?」
夏美問道。

「就在那一間。」
一位小弟指著。

「謝謝你唷~」
太陽般的笑容,讓小弟們都紅了臉呢!

拉著後藤到這間房外。

唰沙~

「幫主你好。」
禮貌的請了個安。

後藤卻連正眼瞧都不瞧她爸。

「…坐吧。」
沒想到她會親自到…這女孩…

「幫主…」
語未畢。

「我知道妳想要說什麼,我不能答應。妳和真希在一起,我一直都沒說什麼,畢竟妳讓真希改變了那麼多,但是要我放棄江戶幫,這是不可能的!」
幫主清楚的說明。

「小後…」
夏美轉過頭去,看著後藤。

「嗯?」
怎麼了嗎?

「我知道妳的想法和小夏一樣的,對不對?」

「什麼?」

夏美俯下頭,在後藤耳邊說了幾句話。

「嗯!既然我們的想法一致,那就由我來說。」
小夏…這是默契嗎?還是說…妳總是了解我的心…

「妳們想說什麼?」
老人家沒耐性的!

「我們不會解了江戶幫的。我們是想…」

後藤拿出夏美準備的那張紙,遞給幫主看,邊解說著。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終於…

「哈哈哈哈哈~」
爽朗的笑聲圍繞整個房間。

相視而笑。

「幫主,這樣子可以嗎?」
夏美試探性的問。

「好!好呀~」
這兩個小傢伙的主意真的很不錯。

「爸。雖然你沒有很明白的反對我和小夏在一起…我還是希望你是祝福我們的。」
從小將自己帶到大,百般呵護疼愛,什麼人反對都沒關係,她可是自己的親爸爸呀~

「真希…爸早在心裡默許妳們在一起了。一直嘴硬…甚至還傷了妳和安倍,真的很對不起。」
我的好女兒…

「爸…謝謝你。」
俯下頭,給敬愛的爸。

「幫主…小夏也謝謝你。」
同樣的,和後藤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動作。

「妳是個好女孩呀~我家的真希就交給妳了!」

「嗯!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漾起了至今以來最大的笑容…

「她如果敢欺負妳,就來跟我說!」

「嗯嗯嗯!」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彷彿後藤真的會欺負她似的。

啪。後藤輕輕的捶了一下夏美的頭。

「吼~幫主~你看小後啦~」
裝作一副可憐樣。

「哈哈哈~」

「根本不痛…不理妳了…」
起身要走的樣子。

「好啦好啦~玩一下嘛~」
哼…

「呵…」
這次…是屬於大家的笑容…

「妳們兩個還不快去準備嗎?」

「是!幫主!」
兩人異口同聲,再度相視而笑。

「哈哈~那我只能再當幾個月的幫主囉~」

「不。爸,我可以一直當副幫主。」

「哈哈~」






兩個月後…

「赫!赫!赫!赫!赫!」

從一幢超大的日式屋裡傳來一陣陣非常有氣勢的聲音。
屋外的木製匾額上刻著「江戶館」。

「揮拳出去的那一瞬間,將力氣從聲音帶出來。大聲一點!」

「是!」

館裡大約有兩、三百人,那樣的陣勢非常的鴻大。

「今天要練的是─浮技。浮技屬於捨身技之一,拉對手使之從肩上摔出,自由倒地。這是加以利用對方的體重使之倒下。」

「準備。開始!」

「赫!赫!赫!赫!赫!」
一處起,一處落,這聲起,那聲落。

「今天就到此為止。」

紛紛離去。

「小後累不累呀?」
手拿著毛巾邊幫後藤擦汗。

「幫主、夏美小姐,茶。」
小弟們隨即遞上茶。

「真希、夏美。」

「爸。」
兩人同喊。

「大幫主!茶。」

「你們都先下去吧。」

「是!」

退下…

「柔道館還真不錯,小弟們也都忙的很開心。江戶館,這個名字好!哈哈哈~」
大幫主心情很好呢!

後藤和夏美的堅持,所以才有了”大幫主”這個名字,一切其實都是想讓後藤的爸爸更開心一點…

「嗯嗯~比以前更熱鬧了耶~」
夏美也開心的說著。

「希望一切都能將更好。」
望望爸,看看小夏,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夏美驚呼…







「哇~杯子裡的茶葉梗立起來了!!」













─全文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極道 |
此分類上一篇:"極道"* 4

阿雯
耶~~~~~!看到以前的文了,真開心啊,終於不是一直在某坑裡,拉不出來了,哈哈
不過,你可別以為這樣會放過你喔,Wild第十回快出來!不出來,逼到你出來啊!
2006-09-11 15:2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