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1 06:32:03|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元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著沉默

我學著渺無音訊
我學著從你的生活裡隱身
我學著不哭不笑
我學著生病不再奢求你的關心
我學著一個人做菜
我學著一個人看電影

你說過要讓快樂回到我的生活
你沒做到

你總羨慕別人的感情中有一個懂事的女朋友
可是你沒看見別人在感情中付出的時間和心思
我總是看見對方沒事就帶著女朋友到處轉
而你呢 在哪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我不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現在
我變得沒事不再想你
把你從我手機裡的最愛聯絡人下架

偶爾我也想試著挽救我們這段感情
我也想要你沒事就多陪陪我
好幾次得不到回應
你不在乎我的抱怨
大半年了都如此

我想你已經不再愛我

與其提出分手後再次換來無謂的爭吵
還不如
學者從你的生活裡淡出

就是這樣漸漸的淡成了白開水
白得清澈透明後

我就能學會不再問
不再煩
給你很大的自由
做一個99分的女朋友

到時候
我除了不愛你
就不會有別的缺點了

到時候
我想
你會願意放我走的

台長: 野麋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一個故事,不要太認真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