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03:53:49| 人氣417| 回應0 | 下一篇

大二的三個德國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上我對白人沒有好感 完完全全的排斥 排斥得非常徹底
緣起於從小的生長環境就處在種族歧視中

小學的時候
在一所男校中上學
那裡有大約80%的學生都是白人
剩下的20%學生 有黑人 有黃種人 還有一些當地的原住民

也許是年代久遠了
我對那時期的記憶並沒有很深刻
到現在其實已經有點漸漸淡忘了

只是依稀記得
那時候有幾個女生
不知道是有意尾隨 還是恰好撞見
總而言之
那時候只要不是白人
上洗手間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被白人反鎖在廁所裡面
一樁樁一件件瑣瑣碎碎又那麼深得不可磨滅

那時候年紀小
不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
所以就只能默默地承受那些不平等對待

但年齡雖然小
卻已經非常的惱恨白人

那種恨隨著年齡漸漸長大其實也慢慢的被忘記

直到最近
因為開學
又換了房間換了室友
而室友就那麼糟糕的是三個德國白人

為了避免太大的紛爭
所以我在房間除了敲鍵盤的聲音和滑鼠按鍵的聲音
其他什麼聲音我都沒怎麼發出

而那幾個白人因為想要讓自己的朋友搬進我的位子
所以總愛在雞蛋裡挑骨頭

就比如
半夜的時候
頂燈已經熄了
他們也爬上去睡了
但在我背後那個位子的女生
之前竟然在爬上去睡之後 翻來覆去睡不著 竟然........................叫還在下面趕報告的我 把桌燈熄掉!!!
這...這...這...我住了那麼多年的宿舍,還是第一次碰上這種要求
先別說半夜把桌燈熄掉看屏幕對眼睛不好
她在房間幾乎接近全暗的狀態下叫我把小小的桌燈也熄掉
太扯了吧?!?!
到最後我裝作聽不到
她爬下來要求我熄桌燈 
我受不了才冷冷的回了她一句 “你們德國是用蠟燭在照明嗎?連桌燈都受不了,你們在上面是睜着眼睛睡覺嗎?”

再來還敢跟我提說 我半夜的筆電鍵盤聲和滑鼠聲太吵了 能不能不要用電腦
更加把我氣到一個快飄起來的境界
“行,我可以因為鍵盤聲和滑鼠聲不用電腦,但作為交換條件,你們的電腦也不能在房間裡面用,鍵盤聲和滑鼠聲只要被我聽到就砸電腦”

最後她因為理由不充足
所以也沒有成功跟我交涉

還差點被我大半夜的拖到舍監阿姨門口理論
幸好這三個德國妞還自知理虧 不敢再吵
不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想說 
下次 想跟我談條件講理由前 
請先自我審視一下看自己的理由充不充足
不要浪費了我的時間也浪費了你自己的時間
還讓我對你扣分



我做事比較講求的是理由充不充足
而不是你跟我的感情好不好

如果理由不充足又讓我不得不把虧吃下去(對 就是俗稱的 吃死貓 背黑鍋 做王八)
我不會第一次就翻臉
但我心中有個帳本
會慢慢的把帳往上加
直到我發現自己就快到忍耐的頂點的時候
我就會拔起褲腳
毫無預警的消失

有人說
魔羯座的人都很記仇
身邊有個同事也這麼覺得
但我想說的是
魔羯座並不是記仇
而是不想再次上當

上第一次當是天真
第二次是不小心
第三次就是笨















話說
最近冬天好像快到了
但秋天的尾巴我也沒揪住

台長: 野麋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很魔羯的魔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