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01:54: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十三日,是黑色星期五。別以為只有中國人才迷信,其實外國人都一樣,不然他們就不會以為逢十三日又是星期五的話,就會不吉利。

或者他們真有智慧也說不定,今天的確諸事不吉。我身邊的人都「中招」,真替他們傷心且擔心!小卓的英文素來好得沒話說,今日的文口試居然慘遭滑鐵盧……難怪她哭得如此傷心,換作是我都會哭成淚人啦!幸好有哥哥的化身陪著她,我也稍為安心點。一提起哥哥,小卓立刻破涕為笑,戀愛果然是治百病的靈丹妙藥!

另外,我生命中其中一個重要的男人亦不能幸免。他的聲音顯示他心情極差,我從未感受過他的情緒如此低落,即使上次面對甚為棘手的問題時也沒這麼嚴重,實令人擔心,恨不得插翅回家,相伴在旁;可惜今天卻要補課,沒法抽身,真氣人!後來他沒再致電給我,我知道他需要找個地方躲起來療傷,不想在我面前示弱,所以就索性不聞不問,留點私人空間給他清靜一下,慢慢思考未來的路向。我這女友都夠體貼了吧﹖

在寒風中呆坐了半小時,我冷得不停顫抖之餘,發現自己的感冒更嚴重了……唉,怎麼這麼久還沒好呢﹖下星期要開始加把勁唸書了,屆時才病倒都挺辛苦。千萬要保重呀各位!健康比甚麼都來得重要。

不過,黑色星期五也未必全是倒霉事。至少我跟老豆再次見面也不覺得尷尬,我們還玩得很高興呢!我刻意沒提那件不愉快的往事,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仍像當初般「純」、「真」,這是今天最值得我高興的事情了。

希望隨著黑色星期五的過去,一切惡運都遠遠離開大家,我身邊的人個個都要快快樂樂呀~嘻~

台長: ~凝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