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2:30:5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都忙得焦頭爛額
上了宿生會的莊,為了宣傳期而忙碌
苦樂參半吧!既有開心的事,也有生氣的時候
期望日後跟莊員可以再熟絡一點啦!!!
由於上莊的關係,基本上令我每晚也遲睡,好慘!
加上右眼不知做甚麼,自上星期開始一戴con便紅筋滿佈,十分可佈,要是再試幾次還是這樣我便會看醫生了

變相少了很多時間拍拖……
甚至連談電話的時間也沒有……
開始覺得內疚了,畢竟一直都沒盡過當女朋友的責任
連他生病也沒怎樣去慰問過
唉~怎麼我會變成這樣呢?昔日的我到哪兒去了?

原本今早想給他一個驚喜,先預備好愛心三文治再到巴士站等他上班的
誰知卻因為貪睡而錯過這大好良機
唉~好討厭自己呀!
其實,我真想為他做點甚麼
面對著越來越疼我的他,真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難道我完美主義?我只是想表達自己對他的關心而已

我很怕他會不高興呢……
希望,下次自己可以積極一點吧!!!
唯有祈禱希望他早日康復啦!

台長: ~凝霜~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