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01:29: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k(前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cky昨日生日
不過作為莘莘學子的我們
只好於今天補祝生日啦~
例牌活動都不外乎唱k了

昨天他說或者會去唱k
所以我今早就玫致電給他
'喂,你是否去唱k呀?'
'看看怎樣才算啦!妳在哪呀?'
'長沙灣地鐵站'
'那麼早就出門了?'
'都差不多啦!你來不來?'
'妳這麼快就走...'
'我等你啦!你快點來呀'
'誰去?'
我數了一大堆人名
'都不算太熟,我下午要賣車呀!不來了'
縱然有點失望,但我只是'哦'了一聲,
沒多說甚麼就掛線了

5分鐘後
我又接到他的電話
'妳在哪呀?'
'上了車'
'那麼我不來了'
'唔制呀!你快點來呀!我等你'
'唔啦~妳都走了...'
'你快點出現呀!不然我哭給你看!'
'妳唔好講笑啦!'
我換上認真的語氣:'我說真的'
'你整個假期都沒陪過我呀!'
'那天我不是到妳學校找妳嗎?'
'那不算呀!我唔理呀,你快點來'
知道他想來,又知道自己說不過他,
唯有撒嬌了
'好啦!你快點來啦!我等你嘛...'
他沒好氣的說:
'我不是在途中了嗎?'
我傻傻地笑:'是嗎?'
'妳在哪?'
'深水埔'
接著我們聊了一會,
連ada都等到了
還不見他的出現
'你在哪裏?呀,你是不是穿紅色風褸?'
'妳怎麼知道?'
'我看到你嘛!你不用下車,我上來找你'
'我喜歡下車呀'
'ok'

見面第一句話,
他怪責我:'好衰o家!搞到人要推人o地'
我扁咀
'要脅人,妳是壞人'
'你不是說你自己是壞人嗎?剛好天生一對'
anyway,好開心可以看到他
他人既然來了,
說些晦氣說話也沒關係啦!

台長: ~凝霜~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