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11:31: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為何世事就是這樣?
永遠都沒法如自己所願?
數數,已有兩個星期沒見過他了
而且在這段日子中
連電話也少談呢~
昨晚甚至因為洗澡而miss了他的call
唉~真是氣人!

不過,卻給我見識到另一面的他
由於他找不到我
因此便在公司找工作做
我回電給他時他剛好在忙
這個他跟平時的他判若兩人
怎麼說呢?
如阿嫂所言,平時他好像hyper咁
但在工作的他卻十分斯文有禮
予人成熟穩重的感覺
連我也認不出他來(真有點慚愧)
我居然問他'你是誰?'
因為我怕被他作弄嘛
他獨特的回答使我知道我沒認錯人
嘻嘻~
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他了...

台長: ~凝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