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14:08: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冷暖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打電話來邀請你參加朋友間的聚會。可是你心裡不想去,你會:

1.有話直說:
直接拒絕說不想去,算你有種。

2.勉為其難:
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答應出席,喜歡當好人沒辦法。

3.模稜兩可:
給一個模糊的答案「可能會去也可能不會去」、「那天可能有事」、「現在無法確定」、「到時候再看看」,你最高招。

4.口是心非:
口頭上答應參加,但其實心裡已經決定不去,屆時再推託說臨時有事然後不去。城府好深。

5.蜻蜓點水:
答應去,也真的會去,但只去五分鐘就趕場赴另一個約會。蝴蝶蝴蝶你生的真忙碌~

6.虛情假意:
表面上裝做很樂意參加,到場時也會非常熱情參與,只有上帝知道你其實根本不想來。

7.貴人多忘事:
滿頭答應,轉頭就忘。等別人打電話來問怎麼沒去,就裝作一副非常抱歉的樣子「不好意思,我忘了」。真能裝死。

8.聲東擊西:
推說A不想去,我也不想去。「你去問A,A要去我才去」,一副還沒斷奶的樣子。

9.國事如麻:
「雖然我很想去,但是最近真的很忙」,客氣地說沒空。算你了不起,再忙也不要跟你喝一杯。

10.人緣真好:
「不好意思,雖然我很想去,但我已經答應別人的約了,下次再一起聚會吧!」真厲害,送你出國去比賽。得冠軍,拿金牌....

台長: 艾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