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15:30:0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變得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我為所欲為的脾氣
不壓抑任何的情緒

我在夜裡的電話跟他抱怨我白天受的鳥氣
我在上班的ICQ裡傳送寫滿「煩」、「幹」的訊息給他
He said, no more again.
誰都有自己的悲慘遭遇
誰都不想聽別人的任何委屈

我每天回去跟我的室友哈拉
我想告訴她我的主管有多可惡
她想跟我談到底該不該拒絕那個「還沒有喜歡」的男生
越說越無法理直氣壯
越說越無法表達我所感受的十二分之一
我不再繼續說話
我讓她繼續說話
只剩下那個男生
我的主管、我的煩惱縮小隱形
我講不出來的
不算存在

我每天對著我的電腦生氣
想像所有的不滿都會昇華
有好多的眼淚虛擬地掉落下來
我轉過頭說個笑話
大家都開懷大笑
我也在笑
瞬間撕裂成兩半

我找不到人說話
我什麼都不能說
我什麼都不想再說
沒有人想聽我說
沒有人想聽誰說



台長: 艾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