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2 22:35: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孝東路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天都要「大量地」使用滑鼠。下班的時候,右手腕總是疲累酸麻。是誰發明這麼折磨人又非用不可的東西呢?

下班的路,沿著忠孝東路漫步而行。我張開雙手,以平衡右手腕的疼痛感。我想像我是一隻飛鳥,正張開翅膀,飛行在台灣昂貴的地段上。在擁擠川流的車陣旁,實現我飛翔的夢想。

在我飛行的路途中,我遇見一個穿著短褲的中年人,他在人行道上打小白球,正奮力地揮桿練習。我不可置信地盯著他看(假裝我是一隻停在他旁邊,暫做休息的鳥),他一派瀟灑地繼續練習他的揮桿動作,無視於我的存在。

於是,我只好繼續飛翔,飛過忠孝東路,回到我的小窩。每天的我只有這一小段時間可以飛翔,可以狂想。

多種用途的忠孝東路,不只可以辦公、逛街、走路、忙碌,還可以自在地飛翔,自由地打著小白球,只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狂想因子。



台長: 艾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