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15:47: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黑夜和平共處 。(2009)

要多深的夜才能安歇,我惡夢不斷全身痠痛,逃不離逃不離無法入睡的夢靨,自從我離開了你,失去了你,自從那一夜起忘記該怎麼和黑夜和平共處。我想你的歌裡沒有我的旋律,你的文字裡獨吞了我的聲音,我可以嘆著氣看著黑色的天空從藍轉灰透出局的黃光後消失褪去夜的洗禮,偏偏我墜落在無垠的邊境,心發狠的死了一回又一回,我不敢寫下東西,遺落文字在任何你認可的空間裡只怕驚擾一個需要安靜的生命,天啊,誰來聽我的聲音,我的痛苦和每夜和這啃蝕人命的蝕心魔掙扎的呼求,...我忘了該怎麼入睡,忘了夜的意義,忘了你,忘了我不曾擁有過真正的回憶。音樂會之後我不斷的記起你,那種呼喚不斷的湧現,理智無法壓抑,連帶著夢境也不斷崎嶇、扭曲,我記不起來我能為你做些什麼事,只剩下旁觀式的等待結果降臨,然後我的呼求那麼無法喝止的脫口而出,我不斷的在每一分與夢境交媾的下一秒中醒來然後挪動躺著極不舒服的身軀掙扎著睡去,每一秒鐘的切換和拉扯讓我遺忘睡眠的意義,夜對我來說不是安逸,無法逃避,我和那個最深的恐懼相遇,你在那裡,我得見你一面。 必須掙脫,我告訴自己,用那個偉大的神祇,感謝讚美祈求並且仰望著藍天,不敢低下頭,怕遇見自己和深黑色相遇。我在你的故事中反覆的低落,你的無我就是我能闡述的所有全部(請千萬別介意我說了什麼,就定義來說這一切都屬暫時,我和你也都是,這生的是就別留到下輩子,讓我勾勾手答應你,就在這裡設下停損點,好嗎好嗎),我不敢開起甚至來這裡走動,怕所有的騷動都有可能變成陰風的鬼魂,我被蝴蝶連續驚嚇出魂魄,逐漸再拉扯中失去力氣後剝離出一個不在乎的此刻唱了首歌給你,你走後,我失去黑夜也失去睡眠,這就是你要的吧!還給我一個永遠希朗的人生,永遠的向陽,在生命中爽朗的拍拍身上沾污的塵埃然後揚頭向前,你看不見,那夜裏的溫度凝凍的奪人心肺,掙扎的醒來卻拼命往死裡拖去,你給的痛,蝕入骨髓。 的確我不在能讓你知道我的在乎或更多,無關乎我們,早已切分。所以我也許會炸毀一兩個地方,將心裡的高塔夷為平地讓自己更好跨越那些平復在遺忘底下的痕跡,肉芽長的到處遍遍我用冷凍療法、電燒、剪除,你的傷不斷滲著血在我身體蔓延著細菌,反擊的胃游出一隻鯛魚是你當年煮了三回的三皇三家,惡臭從孔中流出是治療的證據,你知道我寧可發炎也要上班上學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我也不是把自己推的遠遠的你,我應該再少一點口述,再少一點點掙扎反抗,有沒有一種靈魂黏著劑把給你的部份還給我,讓我相遇是為了自己,傷害也是自己的再也與你無關,有沒有沒有.... 永遠離我們太遙遠,不想要的人總是這麼想著。獻給你。

台長: littlecoolgir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