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15:46: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2009)

突然發現我有好大的一部份是為了你而成立,因為你,因為想寫些東西給你看而有了這裡...

從故事的片段中我找回自己,好像是別人的故事卻有自己的聲音,我和那個聲音爭論著要把自己切分成兩半,結果我們融為一體且相安無事,最後哼出了同一首歌然後露出微笑,是的,我想我找出主題曲的基調並且可以從這個出發點做為切片展開我們想要的情節去延續、貫穿、連結而不中斷,你那年未竟的遺憾在我手中不會變成零散的沙狀情節社會偶發現象,只要有歌,只要有歌,就可以完成生命中大部分的事情。

事情的結局我們都看見了,只是我還在想應該如何將信交到你的手上
我常在想,信的本身是不斷的產生,還是套用著循環一段又一段,又....
親愛的,既然知道你會來,那我想我也可以安心的在這裡繼續活動,這裡絕對是一個出發。離開後又回歸,離開後又回歸,如此反覆,有個聲音敲響,輕輕響,很明確的要回到這裡。
如果不是你的留言,如果不是小夫又開張,如果不是阿TWIN這麼大膽的在每個寫實上冠上【故事】做假以包裝,如果我的生活不是依賴朋友展開多元面向,如何成就,如何,這一回我要如何才回的來。

台長: littlecoolgirl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