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4 15:42: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嗓音。(2009)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只有聆聽你的音樂才能睡覺,才能放鬆、才能思考,這種過度的依賴潛藏在生命的瓣膜中,隨著呼吸敲擊,水聲,潮水的湧動,想像力張開雙臂,我終於擁有了你。發現名單上沒有你,遙遠對我們來說又太近。

推擠的過往被現實掩埋,很難想像那是昨天或是十年前,我遇見一位和你有相類似的低沉嗓音的朋友,因為音樂而結了緣,在往後見面的時刻可以微笑的那種情誼;他說想聽聽我唱歌,買個整點幾首都好,像是個聖誕願望那樣的期盼著,我逐漸失去「重要」這詞的意義。打開網頁跳出的視窗中有回憶,我們交會的散佚的那麼快速,你不知道自己對我的意義,我說那是一種無心的揮霍,令人生氣,但值得原諒,也許我的出現就是錯過的本身,無須介意的遺忘,那種失去重演上百回都不會影響丁點的你,我又何須抓緊了回憶?還好,理智算是回來了,喇叭裡的螺絲沒接在正負極,那種從指間傳入心理的撼動沒響起來,什麼都沒有。

台長: littlecoolgir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