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8:11: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今世諾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隨著時光與現實的交錯 我們曾經錯開了彼此的生命

我們在命運的安排與老天的捉弄下 我們再度面對我們當時未走完的問題

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不再孤單 不再是一個人

有妳 一切變的美好

妳的笑容是那麼真實 不再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妳的笑容 現在只屬於我 不再是透過冷冰冰的電腦畫面

妳的眼眶 現在只會因我而濕 不會再為其他人落下

親愛的寶貝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習慣在任何地方 喊妳『寶貝』

對妳雖沒有很強烈的熱戀感

卻有著很安穩的依靠感 妳像是家人般的呵護著我 愛著我

慢慢的 我中了妳的圈套 因為 我已經不能想像妳要離開我的景象

現在的我 可以大方的問妳˙妳想我嗎˙

妳的回答 不會再是敷衍 不會再是謊言

現在的我 可以賴著妳 問妳˙愛我嗎˙

妳回答的字字句句 不會再有欺騙 不會再有虛偽

妳左右邊的肩膀 是因我而生

那麼的人體工學 for me

靠在妳肩上 聞著妳身上散發出的

淡淡女人香 我醉了

最愛跟妳鼻子碰鼻子 這感覺會將妳我拉的更近

妳的所有 我好愛 愛到想完全佔有

我們承諾過彼此囉 不離不棄

當我一輩子的寶貝 不屬於任何人 只屬於我

別忘了妳這世對我許下的諾言唷

台長: little C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