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7:52: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7/19

昨天我們有了我們共同的紀念

我們去拍貼了

*雖然過程有些許的爆笑*

或許 對很多人來說不算是什麼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第一次

回想前年底時 第一次將我的照片寄給妳當時

很希望在照片的另一端會有妳的影像出現

但 卻事與願違

不過 一年多後的今天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妳乖乖的在我身邊 喊著我老婆

妳用盡所有的來愛我

而不是當初只有我孤孤單單的守候著妳

我不再感到寒冷 不再感到無助與徬徨

因為 妳已經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

我也慢慢學習著完全相信妳 完全的去愛妳

一切本以為不可能是事情 全都變成的可能

回想第一次見妳時 那種期待的心

不安的感覺 和種種的莫名

第一次將妳的人與妳的聲音 串聯時的感覺 爆笑

(誰叫妳聲音比我還好聽 哈 )

第一次 從背後擁抱妳 第一次 妳伸出妳的手來

第一次 妳緊握我的手 第一次 妳擁我入懷

第一次 妳親吻我的唇 第一次 我們的交合

那些感覺 好奇妙

也使我好興奮 因為它遲來了一年多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七個多月

我們也即將共同赴美

我要和妳在洛杉磯留下許多我們的回憶

我要和妳跟米奇老鼠拍很多照片

我要和妳將感情變的更濃烈

因為 我們必須分開一段時間

好長一段時間 我會想妳

我會寂寞 但 我還是會愛著妳

我會期盼妳的一聲 妳準備好了

我 可以去那邊與妳相聚

我會努力的 因為 我們要走到永遠

台長: little C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