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2:17: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酸葡萄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有點酸葡萄心理

但是我一見到那些很over的人

我就不禁想開罵

不是家庭有問題就是人格有問題

沒人跟她說『做人要謙虛』嗎??

為什麼一定要炫耀自己呢??

不懂??~ 真的不懂??~

自戀到一個程度就算了

不要自負嘛~~

懂得愛自己是很好啦!!~

但是眼裡只有自己的優點而不去看自己的缺點

鴕鳥心態...

以為不去看、不去想

缺點就會不存在喔??

is all bullshit !!~

這種就是很over的人...

逃避自己嘛~~~

尤其現今社會裡

這種女人最多

真以她們為恥

難道不懂謙虛是美德嗎???

倫理道德都沒讀嗎??

還都是身為師表的

真不知道她們教育出來的小孩會是怎樣

這就是現今社會亂象的起源

所以妳不是真的懂

或是真的很行的人

最好不要在我面前說大話

別讓我懂得比妳還多

否則我一定修辱到底 !!~

老公的個性是比較溫和

而我卻是衝動

有什麼錯就會說出來的

公也說我脾氣很衝

但我就無法看到這種人在那邊囂張啊!!~

有多少份量說多少話

這一直是我秉持的..

所以..別說那些自圓其說的話騙我公啦!!~

八~~~~~~尬~~~~~~




台長: little C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