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0:05: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怎麼了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眼眶怎麼酸酸的..??

怎麼好像想大哭..??

好像..一不小心

我的淚好像就快滴落下來

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好想哭..

好容易落淚的感覺

看個電視就好容易受引響

淚就多少會滴了下來

最近我還是小心點

or 我身邊的人要小心點

因為我像個隨時會破裂的玻璃一樣

不能再受刺激了...

一刺激 我一定會發飆、崩潰、飆淚~

胃 又開始了疼痛

週末的開始 我

還是去休息好了


ps: pc真的怪怪ㄉ...怎麼會自己出現 反斜線啊?? ~"~

台長: little C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