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11:05:4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中國城的出租店借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VCD

晚上等兒子睡了之後, 我就開始看了起來

其實我原本對這部片的期望不是很大

因為看劇情簡介, 故事的安排似乎很老套.....

就一個女孩子發現自己得了血癌

結果男主角很愛那個女孩子

就在她死去了之後, 想念了她17年

嗯~~夠老套吧



沒想到, 這個片子好看到讓我停不下來, 一傢伙就看了4片

一直到半夜3點才萬般不捨的關掉電視

而且, 我竟然還是從頭哭到尾

真是太感人了啊啊~~~~~~~~~~~~




因為我哭到兩眼發紅, 眼睛浮腫, 鼻涕流不停

為了怕嚇到我兒子跟老公(試想想, 如果在半夜3更, 睡到一半起床

忽然看到身邊有一個頭髮散亂的紅眼女子不停的啜泣, 是不是會驚死人)

我特地把房間的燈都關掉

在黑暗中盡情的痛哭一場

光衛生紙就用了快1/3盒



今天我一定要把剩下的VCD一口氣都看完

想來, 又有一頓好哭的了

台長: emily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