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2:05:17|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覆盆子鮮奶油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又做了一個蛋糕

配方用的跟之前差不多

只不過我這次在麵粉中加入一些杏仁粉

果然味道更香了



因為我塗鮮奶油的技術不佳

所以最後乾脆在上面鋪滿了RASPBERRIES

看起來美一點

而且吃起來酸酸甜甜 搭配起甜膩的鮮奶油正好




*********************

這個月以來 每天一早要送兒子去學校, 然後自己再趕著上課,

還要參加那些永遠排不完的家長會 和孩子的PLAY DATE ,

回到家裡又要讀書, 還要抽時間做最喜歡的甜點 (洗衣、 打掃、 煮飯這些事就更不要提了)

實在是忙到有點頭暈暈的

不過我也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幸好兒子這兩天肯乖乖上課了(這可是我用一組"湯瑪士小火車"才哄騙到他的)

我的壓力總算減輕了不少~




說到家長會~~~~~明天一早兒子學校要拍照 晚上又來一個家長會

早上小孩上課, 晚上輪到爸媽去上課

唉~~~~~真不懂現在小孩子的學校怎麼這麼多活動

台長: emily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