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5:25:4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飛過我家上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在客廳跟老公聊天時, 突然一陣隆隆巨響由遠而近的接近我家,

我還在詫異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下1分鐘, 一架戰機(原諒我對飛機沒研究, 除了容易認的波音747及螺旋槳飛機之外, 每一架飛機我都只能歸類為戰機)以超低空出現在我家窗口, 越過我家上空揚長而去。

我看呆掉了, 嘴巴張的開開的, 下巴差一點掉下來, 好一陣子我才回過神。

奇怪? 我家這附近離國際機場還有一大段距離呢, 而且今天天氣又還不錯, 怎麼會有一架飛機飛的這麼低?

我就問我老公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是又有人劫機了嗎?( 歹勢, 自911後, 我對這就比較敏感。)

我老公抓抓頭說: 這幾天好像會有一個air and water show, 它們大概是在練習吧。

天呀! 太有趣了! 我趕緊拿出我的DV跑到窗戶旁邊, 四下張望, 想找找看還有沒有飛機在飛,

這才發現真的有好幾架飛機在空中作花式飛行, 一下子是4架飛機組成3角形, 接著又排成一列拖著白煙在空中畫出一個又一個的圈圈。

它們應該是在密西根湖上練飛的, 但芝加哥DOWNTOWN就緊鄰著湖畔, 所以從我家看去所有的演出似乎都在城市的上空一樣, 精采極了。

看它們在天空上盤旋穿梭, 我簡直是處於半瘋狂狀態, 腦筋一片空白, 嘴裡一直重複叫著: 帥呀! 好好看! 天才耶!(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每當飛機在湖上做過一次花式飛行後, 總會向我們這邊繞一圈再向湖邊飛去。 有幾次就正好從我家上面低空飛過,那種尖銳的引擎聲響震得我的耳朵發痛, 但我心裡真是超感動的。

我想如果我是個男生, 而且年輕個13、4歲, 我也想去當個飛行員。

能夠駕駛飛機在天上這麼靈活的飛翔 翻轉, 是多麼的帥氣, 多麼的痛快呀!

不過這個念頭只出現了一分鐘我就反悔了, 因為我忘了~~~~我有飛行恐懼症, 光是搭個飛機就夠讓我皮皮挫, 1個星期睡不好了。


PS: 這張照片是我隔著紗窗照出來的

台長: emily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