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4:52:18| 人氣3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這裡是東方神起官網,以下是重大事件發表:

關於 “Tohoshinki”

關於我們公司旗下藝人"TOHOSHINKI"發表聲明

他們將暫停/停止以"TOHOSHINKI"名義的一切活動
儘管他們無法以"TOHOSHINKI"名義活動,但作為前途光明及才華出眾的五人,相信還是會在各個領域大放異彩。

現在起請守護“Junsu” “Yoochun” “Jaejoong” “Changmin” “Yunho”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以上         艾迴經紀公司


昨天晚上突然出現的公告...

一點進他們的日本官網就會跳出的小視窗上這樣寫著,

跳出來的感覺是那麼急切,令人錯愕。

 

失落固然,但我卻不難過,這是我沒有料想到的情緒,

不是說因為時間久了就淡了,

只是有種...  終於阿,早就該如此了! ... 的感覺。

貌合神離、名存實亡

這都是我們不願意承認和面對的事實,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那是事實,但不是真實。」

什麼才是整個情勢走到現在這一步背後的真實,我們無從了解,

但就如北川吏悅子今天blog提到的,

這一連串的變遷,最難去適應的是他們本人,

將心比心,無論眼前是再落魄或是再炫目的人,如何的境遇...

那個人的人生,畢竟是他自己的。

不論他們五個人究竟會不再重新聚首,

現在的他們,至少在我看來,都正在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著。

 

我突然回想到曾經在我網誌裡留言的某位路人,

當初和你對罵了,其實很幼稚,

或許你是對的,現在我才擁有真正平靜的情緒。

 

各界的撻伐...

很想告訴bigeast們,儘管你們塞爆了松浦社長的twitter或是blog,

於事無補!

難道在發布公告前,他們不會料想到有這樣的局面嗎?

五十萬張的專輯不是賣假的,

強大的歌迷後盾,難道公司並沒有考量過?

只是覺得,就先這樣吧。

一切就先停在這裡吧。


剛看到一篇:原來你有哭  的帖,

話說那是去年11月21日MAMA頒獎典禮上的舊照片,

當初被熱烈討論的只有熱淚盈眶的在中,

因為影片拍攝的問題,

始終笑著的朴有天還因此被我埋怨冷酷無情....

原來,

他們兩個都一樣,

只是笑著哭.......



 


 

 

 

 

 

 

台長: NORA
人氣(3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네 사랑 |
此分類上一篇:Smile Again... 因為是你們

哲緯~
Umm... That sounds half half, I mean I

feel Sad but also Happy~ I don't know

why? Anyway, Jesus will lead our shiny

Road! May GoD BLESS U ^^ I LovE U =]
2010-04-05 22:00:15
版主回應
是啊
得知這個消息後,我的心情也是複雜的~
Jesus will lead our shiny Road!
我喜歡這句!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這樣囉~

我想念你了!
快回來吧~
2010-04-06 18:44:49
哲緯~
Hahaha~ = ) I could go back to TW when

the Middle of December! ^^ I think i

will XP Btw~ I MISS U so much as well!
2010-04-06 23: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