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0:27:22| 人氣2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剛剛看了前面幾篇""我的愛""分類裡的文章

只能說...  感觸良多啊!

很多事情

我們總是只能夠看到表面

真的 很表面

因為   人是可以隱藏

因為   我們懂得偽裝

就是這個原因

我們才學會了猜忌

似乎是環環相扣   因果輪迴 

( 我在胡說八道什麼?越來越像玫瑰XX眼...)

 

糾結、糾纏。

不就是現在的寫照嗎?

9/11

在歷史上

這是個黑暗、悲傷、慌亂的一個日子

我們一直等待

但原來這天只是所有書面資料的繳交截止日

依照法律  

結案日期是不能提早決定的

這就是是所謂的隨遇而安

沒有辦法預測的未來...

而這樣也代表著

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不能再多了

剩下的一切只能交由法律去定奪。

 

當天晚上有天的CY又更新了title

"" 5 stras faded ... or not?""

究竟這五顆星   會不會凋落?

就連有天自己也拿不出個準呢,

畢竟他是個局內人

當局者迷

連我們這些局外人都無法輕易下斷言的事

他們又豈能隨意下定論?

已經跨出了那一步

就再也沒有任何可以挽回的餘地了。

 

我們之所以會覺得懸崖上的花美麗,

是因為我們在懸崖邊停下了腳步,

不像那些無畏的花朵般能向天空跨出一步。

而你們,

已經跨出了那一步,

只是現在不知道,

懸崖邊的石塊,究竟穩步穩固?

所以你們開始迷惘了。

 

 


 
 
有媒體訪問TATIST的刺青師傅有關米花胸前那轟動的刺青

刺青師說

當天的在中和有天反差很大

整個過程,在中都只是靜靜的坐著

很少說話

帶著墨鏡,臉上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表情

而有天則是很自然的和其他人聊天

還提到,

兩人是想要擁有一個會共同努力下去的印記才選擇在左胸刺下相同的字樣。

人都是敏感的,

尤其對於喜歡的人。

這樣細微的變化,我們怎麼可能不在心中多加揣測呢?

 

 

昨天晚上熬夜看了允浩””向大地投球””的第一集

我只能說真的太爛了

雖然說了這句話很有可能被廣大了浩飯給排擠

但是這是事實。

從我所有看過的韓劇中,

還沒有找到比它更爛的片!!

這部片爛在哪裡呢?

首先就是我最care的部份:「台詞」。

我只能說這部片的編劇太爛了

一個小時看下來,

不是我在誇張,幾乎有九成五的台詞都是無關緊要又浪費時間的內容,

再加上整個故事的步調很慢,

很明顯的讓人有種在拖時間、延長時間的感覺,

如果不是為了要充時間、充集數,

那就真的是導演和編劇太爛了。

(( 注意!我還沒有罵到攝影大哥啊!畫面拍的很不錯呦~))

另外,開頭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看不懂。

很扯,這是一件很扯的事。

開頭就讓人看的霧煞煞,

雖然後面ok

但是前面那一場奇怪的車禍到底是怎麼樣?

另外片裡車奉(允浩 飾演)是一個神經超級大條的笨蛋,

又是標準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動物,

但是這也不代表它是個弱智吧?

演技爛!!!

這是整部片最大之敗筆。

我想其他成員應該是邊看邊納悶吧?

鄭允浩在幹麻?

整部片就是一直裝可愛、耍白痴、裝弱智?

一個小時always用像是舞台劇的方式在演戲,

搞笑的手段也會讓人覺得在看韓國娛樂節目Gag Concert……

允浩阿允浩~

究竟是誰教你這樣去詮釋奉君的呢?

導演?還是你那被稱為天生的演員細胞?

 

總之,

這部片我是絕對不可能再去下載第二集,

韓國連續劇一直以來最讓吸引人的就是全全俊男美女的組合。

但是這部片卻完全本末倒置,

反過來只靠俊男美女和人氣吸引目光,

完全忘了現在的觀眾都是有眼睛的閱聽人,

懂得自己去挑選合宜的休閒節目,

同樣的一個小時,

幹麻去浪費時間看一群漂亮的蠢蛋演他們自以為的戲?

 

話說的很重,

我承認有六成都是在發洩情緒。

畢竟鄭允浩拋棄其他三成員跑去演戲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現在成績又奇爛無比,

我怎麼嚥的下那一口氣?

不論是公司,或是鄭允浩,

我覺得都太操之過急了,

不論是鄭允浩想要有所突破,

還是SM想要轉移焦點,

眼前結果已經擺出來---------失敗!

他們沒有在尋求自我利益的過程中,

不小心遺忘了,

分裂東方神起,

就等於分裂了仙后,

要靠鄭允浩去賺收視率絕對是個明智之舉,

以他的吸引力,

雖然白爛,但是也是白癡的可愛、弱智的賞心悅目。

80萬名仙后,我敢打賭至少近五成都會成為忠實觀眾,

但是這是在分裂之前的景況。

現在的兩派情況,

同樣的,

仙后也是以32的比例開始分裂,

或者可以說,

幾乎是41了。

一切的內幕都爆出來了,

即使判決解粿還沒定案,

全亞洲歌迷都已經在心裏給了正義的答案。

但是看著鄭允浩和沈昌民的舉動,

大家都會覺得他們是個小俗辣。

講的很難聽,

但這是事實。

 

台長: NORA
人氣(2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네 사랑 |
此分類下一篇:믿어요!
此分類上一篇:秩序

Andy~ 安弟!
阿呀呀~我的神起啊!這個Forever Five變成了個迷了說>< 不是說要Go~ Go~ Fighting!的嗎?! Shit*3*...現在卻剩三隻了==+ Ya~ Always keep the FaitH
2009-09-15 16:46:44
eddie
另外兩隻呢?
好難過喔.....
2009-09-27 15:1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