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1 09:44:52| 人氣1,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與唐氏兒的能量體驗 1305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ure light
這幾天,在學習排列的課程,在擔任代表(註)的角色中,有兩個奇妙美好的經驗。

這經驗超乎平日的人格存在,這份體驗,對於我的人格存在,是一份很新鮮的能量,幾乎像是一份禮物一樣,充實著經驗本體。

 

1) 神的體驗

無條件的愛

當我坐上注滿神的能量的墊子時,立刻感受到一份自在與輕盈,安詳而繼續擴大的存在感。  用一種專注的愛,凝視著對面的主角。  輕盈地,不時地很深的笑意上來,輕笑、微笑、開心大笑.....  很舒服的感受。

 

而對面的主角,抱怨著神的遺棄,瞋怒著,傷心著.....說著各種指控與指責。

那些言語、那些動作,要是平日的我,一定會被鉤住的,即使沒有不舒服,也會不由自主想要解釋,要澄清,對方是誤會的。  

 

然而,當我是神的代表時,感受到一份,無條件專注的愛,這份愛,沒有間斷地,流向對面的人。  沒有任何阻斷,即使被抱怨、被指責....都沒有關係,甚至連解釋的動機都沒有,就是毫無阻滯地,繼續讓愛流入。  

 

即使對方的動作,在人格我的看法,是像孩子的,是任性的,然而,在整個感受與回應上,就是覺得,對方是可愛的,沒有罣礙或阻滯,自然而然地,愛,毫無影響地,存在著。

 

 

我陪伴著你

神的感受,經驗的第一個面向,是「無條件的愛」,而經驗的第二個面向,則是「無論如何,我陪伴著你」  即使主角指責「為什麼你讓這樣的事發生」「為什麼當時你不在」,然而,在神的體驗中,無論主角遭遇到什麼,甚至,決心不理會神,不感受到神的陪伴,或不相信神依然在,神的確是,沒有辯解,沒有懷疑,沒有須臾片刻離開地,全然陪伴。

神會一起去經驗到,主角的哀傷,惶恐,害怕,憤怒.....然而,以其寬闊的空間,承接著,帶著愛,陪伴著。

 

這些體驗,在平日,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靈性書籍上的描述。

然而,在那個片刻,我經驗到了,我感受到,具體與真實,一個”我”以神性存在的方式,來回應對面一個孩子:「你為什麼遺棄我?」「你為什麼讓我掉下去?」「你為什麼不陪伴我?」 即使,他說的都不是真實,然而,被”誤解”這人格我會有的概念,卻不曾出現在那個存在方式,那些人格的東西,像是一曾很輕柔細微的播報,就是這樣而已,遙遠的,知曉有個人性的反應方法,是感覺被誤解和解釋想要和好;  然而,在當下,當我坐在”神”的能量上,我的整體感受就是臨在,回歸中心,知道,那些誤解不是真實,也不需要我被鉤去,把能量放在上面,因為,整個存在就是愛,擴展的愛,無論對面那個人,是憤怒是討愛的瞋怒,或是傷痛....全程,就是愛,包裹與流向,並且,沒有意圖要他改變或不一樣,因為,清晰地,就在愛之流之中,當下就是,完整與完美。

 

 

 

2) 唐氏兒的體驗

後來,我還有個特別的經驗,就是進入唐氏兒的能量。

在那個經驗中,由於母親重症就要離世了,所以母親非常非常的無助、絕望,好多的擔憂和對死亡的抗拒。  而這些本來屬於母親的經驗,就成為能量的方式,包裹著孩子的整個氣場,並且,在孩子的心輪,形成陰影。

 

然而,除此之外,扮演孩子的我,體驗到的是,在一個光罩保護下的單純與安然。  

平常的人格我,即使已經是個很單純的人,也很少經驗到那種毫無罣礙與承擔的安然。 在那份安然之中,整個人就在天堂的品質之中,無論外界發生什麼,裡面都是鬆鬆而敞開的,平靜,喜悅。  

說,在光罩的保護下,意思是,整個人與外在世界的隔離,沒有連結,也沒有綑綁或牽掛。  那種保護,帶來一種不會被牽絆進入的自由,當然,也帶來了單獨的感受。 我會形容成單獨,是因為,沒有孤單,或寂寞,頂多,有一點孤獨感。  因為內心單純沒有期待與失落的困住,所以,就是體驗單獨或孤獨。  

然而,即使有這樣的光罩隔離,母親的強烈情緒,是隔離不住的。  孩子雖然不會強烈的隨之起舞,卻感受到沈沈的重量感,也在喜悅中加入了憂鬱,在單純中有偶而的噪。

 

在我代表的能量中,後來清晰地知曉,以這樣的症狀轉世,是一種體驗「在孤單中依然感受到神恩的擁抱」「在煩擾環繞時不被捲入」「在紛擾的世界中永遠維持內在中心和的擴展」 

 

這樣的溝通與表達,對於擁有這前世記憶的母親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身為代表的我表達了這份領悟,母親就放手了。  終於可以對死亡放手與放心。 

 

當我說,終於可以對死亡放手與放心,這樣的釋放,也許在客觀的死亡發生後,好久好久好久。  然而,在靈魂層次背負的對「我不要死」的執著,卻在此生帶來了一種「不要面對身體病症」的逃避態度。   而在釋放後,主角有了對死亡的寬然同時有了對醫療或健康的專注和勇氣。

 

身為一個唐氏兒的代表,我知道,並不是每個唐氏兒都在這個狀態。 而是,在我代表的經驗中,某個唐氏兒,屬於這樣的體驗,以及靈魂目的。  雖然,這樣的經驗無法概化或推衍,然而,靈魂的感受與人格的想像,是如此不同,是普及的。

 

我感受到,這樣特別的孩子,由於對母親的深愛,自然而然,承擔了屬於母親的人性情感,雖然這份情感,是人之常情也是難以避免的,在靈魂的體驗上就是重量感。  

 

這提醒了我,身為母親的角色。

我應該要承認,孩子有一部分,屬靈的本質,那是我永遠無法用觀察或同理來觸及的。 我只能清空自己,對於孩子的行為現象非常臣服,於是,有機會在”放空”的時刻,領會或一瞥那層次的實相。

然而,身為母親的我,需要那個層次的實相來支持我,支持我能夠有機會脫離人性以恐懼為本質的被綑綁。 這份綑綁會阻擋了信任的感知,以及愛的表達。

 

 

 

註:

這是高瑞加沙的排列工作,我們需要將特殊的能量注入墊子中,用來疏通這個能量與主角之間的負向綑綁,直至純淨的愛流通在兩者之間。  通常,可以工作在人際關係,業力關係,人以及各個主題的關係(例如:工作、健康、.....)

只要放空心,坐入墊子中,就能感應並感受到,在墊子中的存在狀態,看到一些畫面,可能是比喻的,可能是當時的時空故事。 透過代表的回饋,我們會知道,在哪幾個地方可以祈禱,清理,淨化,並切除綑綁。

台長: MaLi
人氣(1,0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療癒系:靈魂療癒 |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給宜靜的信 11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