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15:50:34| 人氣3,0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弟的信:愛你,讓我有力量 111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帶的小弟:


收到你的信,信上說,大姊忙,還分出時間來關心這個沒用的弟弟。 讓我有話想說:你知道嗎?  雖然忙,時間需要分配,但愛是無限的。 雖然我自由時間少,要做的事情很多,但只要靜下來,我回到內心深處,就能感受到我的愛,而在我愛的空間裡,你是重要的。  非常重要的。  


信上,你說,「關心我這個沒用的弟弟」

這一句話,我一次一次,看了很久。

我想,這是你的真心話。

你心裡對自己,某個地方,真實的看法。


小弟,真高興,你寫了這句話,至少說出來,讓我能更懂你。

我明白,在社會的眼光下,你有理由責怪自己的。


把婚姻搞砸了,沒辦法盡父親的責任。

內心孝順,卻做出讓媽媽傷心的事情,

敬愛著姊姊哥哥,卻惹出大麻煩,讓大家都費心費力。

你做了錯事,間接導致一些人,對世界失望,憤怒。


然而,親愛的小弟,你也做過許多努力認真,充滿人味的事情。

你在童年,與我們共同一起有過快樂的回憶,

你陪伴著爸爸,成為他的知心朋友,

你孝順媽媽,關心媽媽,只是,沒太多機會回報,

你享受過青春的甜美時光,

你飆過機車,享受過奔馳的快感,

你的婚姻,有過好多美好的家庭時光,

你組成的家庭,溫暖了我們好多年,

你的孩子,是促成我有勇氣成為母親,最重要的力量,

你愛著兩個孩子,有無數的歡笑記憶。 這些記憶,會成為他們長大後,選擇去愛的動力。

你與許多朋友,有過很多深刻的友誼,重情重義,許多人懷念著你。


小弟,人都會犯錯,

而犯錯,不是終點。


我是靈性的人,在靈性上,沒有”有用”或”沒用”˙的區分,也沒有”大事”或”小事”的區別。 在靈性,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程,在旅程中學習,領悟到,真愛的意義。  就是最有用,最重大的。

親愛的小弟,我不曉得有幾次,在祈禱的時候,佩服你的靈魂,選擇一條,要通過很多苦,還能繼續保持樂觀信任,保持對神的信仰,的道路。   而我,也許這樣的苦的道路都通過了,這輩子,是來服務人群的吧!


老靈魂,是對我這樣的人的稱呼。

而你,也是修行過的,是中年靈魂,我這樣清楚知道著!


小弟,真希望,能抱著你,讓你痛哭。

要說,這些苦與痛,能承受過,還能有你臉上清白的容貌,帶著溫暖的笑容。  是大大的,讓我動容,感動,佩服。


我們都這樣教小孩,「我們都是轉過無數次的靈魂,我們被殺過,也殺過人,我們被騙過,也騙過人.....我們只是,幸福的,擁有好生活,無需被逼迫,到慾望與人性的底層,遭受考驗。   然而,這些功課,最終,都是要學會去愛。   因為,人格的記憶,是這輩子的。  而靈魂的記憶,充滿各種回憶,包含痛苦與甜美。  然而,我們都有靈性,那就是我們內在的本質,也就是光,光的種子。   那是我們最神聖的地方,每個人都一樣。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意思是,經過屠刀的強大經驗,整個人都臣服於神時,就是大大徹底臣服了。    因此,我們永遠帶著敬意,去了解每一個人,帶著慈悲,去回應人生的每個經驗,包含自己的,以及,別人的。  然後,我們永遠知道,每個時刻,都有兩個選擇:愛,或,不去愛。」




如果,我的眼淚,能大到,把你浸泡住,你就能明白,愛你,帶給我多麼大的力量


親愛的小弟,你在那裡,也能去愛。

只要活著,就能分享愛。

每個人,有自己的靈魂選擇。

有一天,等我們都回到天上,我們可以喝著香檳,說說笑笑。

到時候,我們回顧這一切發生的點滴,會有淚水與歡笑。

到時候,我們會真正明白,沒有誰有用或誰偉大。


知道嗎?

我的弟弟,讓自己的腦袋蛻變。

是你在牢裡面,隔絕所有的世俗生活,最大的意義。

去愛,去愛,分分秒秒都能給出關懷,給出正義的心。


愛你,愛你,沒有限度,的姊姊2011/11/9



台長: MaLi
人氣(3,0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小弟 |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弟的信 100917

well
愛你,讓我活得更好
2011-11-09 19:48:58
蛋蛋
原來愛中的力量就在身邊~
2011-11-09 22:26:44
Shamba
獻上對Mali與Mali小弟的愛與敬意,並衷心祝福你們~
2011-11-11 13:4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