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6:56:16| 人氣1,5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演講:從「常失敗」中,破繭而出 1109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須知我們是靈魂的存有住在肉體中,
而這肉體活在廣大的世界裡。

成功,就是內在本質能在肉體心智顯化,
繼而,將此真正的自己,給予世界,
而得到世界的平衡回饋,形成一善的圈圈。

對我而言,這循環,
往內,是靈魂、心智、肉體的Flow,
往外,是小我、大我、社會宇宙的Flow。

Flow,可以翻成流暢,精準一點,則是”神馳”。
讓神來駕駛,往內,靈魂之光在肉體心智間循環流動,
讓神來駕駛,往外,內在本質化為具體的能力,服務這世界,並得到愛的回報。


♡♡
要破解「常失敗」需要,
疏通這兩個內外循環的通道。
常失敗的人,阻塞了,無法Flow。


溝渠中的阻塞物是淤泥,
那失敗的阻塞物,是什麼呢?


那些不合宜信念,
那些僵化的腳本,
那些不在恩典之流,對生命的誤解,
那些與人的憤怒、
與人之間的不信任,
對過往、對人事物的無法原諒,
那些對自我無法看見的視框,
那些內在對自己的憤怒與不原諒,
.....



♡♡
要連結”成功”之流,
則需要接引”神流”來到生命裡面,
讓”神流”流動在生命的每個面相。




♡♡
今天晚上,是個工作坊,
最大的決心,是跟自己說,就如同那一年在聯園的工作坊一樣,
我只有黑板,沒有投影片。


因此,我會準備工作坊的東西,去演講會場。
工作坊要準備什麼呢?

*  明晰的目標與方向
*  清晰的概念地圖
*  很多好聽的故事
*  一個理念一個方法,踏實走
*  多年的功力,用來處理各種實際的狀況
*  無比的愛,鼓舞參與者,願意練習


今天晚上,最大的困難,
就是,參與的人,不一定,準備好,要面對與改變自己。

因此,我會從自己做起,用方法示範,調整全體,到一個Flow的流。

台長: MaLi
人氣(1,5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點:解開舊框架 |
此分類下一篇:「常失敗的破繭」──演講後記 110905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完美 110831

VERA
我今天會參加演講,我想要鼓起勇氣跟著理書的流..來面對與改變自己..親愛的VERA加油!!
2011-09-02 14:4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