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4:57:14|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維妮做美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7/06(四)
  十一點帶Winnie到位於南山路的「狗老闆寵物院」,請美容師將Winnie的臉、四肢和指甲修剪一番。之後,Lisa便陪老媽從南山路走到華新街的屈臣氏晃晃,順便買點東西,一路上,老媽說,「妳真的可以去當獸醫。」「老媽,妳別鬧了。」
  「妳那麼愛狗,很適合啊!」「並不是愛狗就能當獸醫,所謂獸醫不是只要醫狗而已,況且妳女兒只愛狗,還有別忘了,妳女兒聞到血腥味就反胃,一聽到狗狗的慘叫聲,更是會手軟,什麼事也做不成,當不了獸醫的,最重要的是,我根本考不上,別癡心妄想了。」
  下午三點Lisa手機響了。
  「喂?」「喂!請問是林小姐嗎?」「我是。」「您的狗狗Winnie已經美容完畢,可以帶她回家了。」「好的,我馬上到。」
  掛上電話,「老爹,騎車載老媽去接Winnie。」

幾分鐘後……
  房門打開,Winnie向Lisa衝了過來,「Winnie,妳怎麼變成這樣?」我開始狂笑,因為Winnie的臉被剪得像個小男生一樣,「我們才剛進店裡,Winnie看到我們就一直叫一直跳,好像看到救兵似的。」因為Winnie嚇壞了,以為我們不要她了,把她獨自留在寵物店裡數小時。
  Winnnie回到家以後,就開始一直昏睡,可見她在理毛的過程中掙扎得多慘,肯定累壞了,就讓她睡吧!趁她在睡覺的時候,Lisa先將客廳和所有房間的地板擦一遍。
  五點,Lisa和老媽在客廳看下午剛買的片子,就是Lisa最愛的名著——小仲馬所寫的《茶花女》,沒多久,Winnie就衝了出來,還跌倒,因為她看到房間沒有人,只剩下自己一個,以為我們又把她丟下,才衝到客廳,看到我和老媽都在,Winnie才又安心的在我腳邊趴下,繼續她的美夢。正當Lisa想起身上個洗手間,Winnie又突然驚醒,跟著我進廁所,Lisa將她擋在門外,當我再打開門時,Winnie竟淚汪汪的看著我,我向客廳走去,她就加快腳步跟在我旁邊,我坐下,她就面對我趴在地上,我一動,她就抬頭看我。天啊!Winnie真的嚇壞了。
  

台長: Lisa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日記:流水帳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06/06/24~06/0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