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1:07:44| 人氣2,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四,星期日,泰國時間上午六點整(台北時間上午七點整)…………

  (第二天的行程開始囉!)
  六點,手機鬧鈴聲響起,比Morning Call提早半小時,梳洗一番,六點卅分,房內電話響,接起,掛上,拿著房卡及餐券,與部長老媽,協同老爹和小弟,前往地下一樓用餐。將餐券交給侍者,進入餐廳。
  一向沒有早餐習慣的我,隨意拿了兩個餐包和奶油,加一條培根,先將餐盤放回座位,再倒了杯紅茶,加了少許的糖(因為部長不太吃過甜的東西),拿了兩個奶油球,回到座位享用。
  泰國,地處東南亞,氣候炎熱,因此當地生活步調比台北慢了許多,所以,入境隨俗,我也將腳步放慢,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這頓早餐吃了一小時……。用完自己拿的餐點,侍者走了過來,問我是否要杯咖啡,「好的,麻煩妳了。」泰國的咖啡味道明顯與台北不同,不過還不難入口。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廿分鐘,回房,換上泳衣,披上披肩,套上平時絕對不穿的短褲,拎起飯店提供放著藍色大浴巾的提袋,放入防曬油,到大廳等候。
  天……,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其他人還在慢條斯理地,享用著飯店提供的美味早餐,好吧!既然他們還沒來,我們就先到處走走。
  等到全員到齊,已經是泰國時間九點半了。不管啦!先出發再說。走囉!
  為什麼換上泳衣?拜託,到泰國,不玩水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到了乘船處,大夥兒上了快艇,出發前往格蘭島囉!
  嗯!到了,哇!拖曳傘大排長龍耶!這時A-Cai說:「想玩拖曳傘的人趕快去排隊,不然等一會兒人會更多。」
  Ok!排隊去(除了我、老媽、小弟以外,二姨丈、大姊夫、外甥修志、堂表姐也都上去了)!
  就在快輪到我們的時候,A-Cai早到我們身邊,說:「待會兒上去手不要緊抓著繩子,會受傷的,最好能把手放開,會更好玩。」不抓繩子?!你在開玩笑喔?我還想活命呢!雖然身上早已穿著救生衣,可、可我就是怕嘛!在等待的過程中,A-Cai一直陪在我們身邊,一邊說著拖曳傘以前發生過的事情,欸欸欸!就快到我咧!你是想嚇死我啊?
  輪到我了,他看我面有難色,笑著拍著我的肩膀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欸!上去的可是我耶!喔!忘了告訴各位,部長不太喜歡別人拍我的肩膀,可是,今天卻例外,欸!別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吧!上去吧!
  哇!蔚藍的海和天空連成一片,真是美極了。
  好啦!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半潛艇。
  哇!海底世界真美,有珊瑚、海星、海膽及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礙於海底無法拍攝,所以各位,抱歉囉!
  好,下一站,水上摩托車。
  看!這是部長老爹騎水上摩托車的樣子,可愛吧!走,坐香蕉船去,喔!又得跟各位說聲抱歉了,因為香蕉船的照片我們也沒拍,因為天氣陰雨,不良於拍攝。
  午餐時間也快到了,走,吃午餐去。
  今日午餐——金娜麗乳豬餐。
  今天也是吃合菜,只不過主菜是烤乳豬,你看我外甥修志啃乳豬頭的樣子,就知道這道菜肯定好吃,在配上店家獨門醬汁,讓乳豬肉更加美味可口了。
  好啦!午餐結束了,Money說要帶我們回Pattaya的Royal Cliff Beach Hotel使用飯店的設施——游泳池和私人海灘,出發囉!
  YA~~游泳去囉!才剛進飯店,我和小弟就帶著外甥頭也不回地衝到游泳池,跳~~。
  哇!好舒服喔!部長卯起來游了好幾趟,半小時後,老爹和老媽也到了,就在部長由到池水中央時,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人之常情嘛!當你聽到別人喊你名字時,都一定會停下來,看誰在叫你,部長也不例外,結果……
  會游泳的部長,被這一叫,竟然吃水了!Why?因為,部長滅頂啦!對,你猜的沒錯,泳池最深的地方,正是池子的正中央,於是部長本能地開始抓東西,想離開水中呼吸,終於抓到出現在我旁邊猶如海上浮木的"他"。啥?他是誰?欸欸欸,別想歪,也別亂猜,他是我弟啦!不然你以為是誰?金髮帥哥呀?雖然持水四周道出都是外國人(也有一部分是日本人),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你問我為什麼?拜託,我沒那麼飢不擇食好嗎?我沒興趣搞異國戀情,因為我的英文不太行,這種壯舉交給我弟去完成吧!
  游了兩個小時,也夠了,離集合時間還有90分鐘,回房梳洗一下吧!
  半小時後,我跟老媽說到海灘看看好了,但小弟和老爹卻說,他們想睡一會兒,好吧!我們自個兒去。
  嗯!走,我們去看"木瓜秀",啊!不是啦!這不是我說的,這是二姨丈和姊夫們說的,我自己就是個女人,怎麼可能會這樣說呢?
  話雖這麼說,不過,海灘的木瓜,啊!不對,是美女真的挺多的,當然金髮帥哥也不少,不過欣賞歸欣賞,我對金髮帥哥還是沒興趣,為什麼?你們根本沒專心聽我說故事嘛!
  唉呀!算了算了,來拍張大合照吧!
  嗯!時間差不多了,集合去吧!準備晚餐囉!到哪去?當然是吃飯去囉!去哪吃?喔!到A-One船屋燒烤自助餐吃啊!出發吧!
  到了,用餐去,我隨便拿了些食物,回到座位享用,這時老媽也回來了,她遞給我一串串燒,我吃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咦?這個綠色的是什麼?」「大概是青椒吧!」我心想:「青椒?泰國的青椒長這樣?」我不疑有他,大口一咬,啊……好辣、好辣、好辣,那個是泰國『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傳說中最辣的青辣椒,辣得我猛灌了三杯的冰開水,嗚嗚嗚~~辣到眼淚都流出來了。部長自認在金甌三年,練就了一點吃辣的功夫,可卻沒想到,泰國的辣椒會辣成這副德性,可部長老爹卻一點同情心也沒有,竟說我是裝出來的,好啊!「不然你自己試試看。」他才用舌尖點了一下就辣到不行了,何況部長我是整個放在嘴裡咬下去耶!各位看倌你們評評理,部長老爹是不是太沒良心了?
  舌頭好麻喔!麻了整整廿分鐘,距離集合時間只剩十五分鐘了,不行,得再吃些東西,我可不想餓肚子。
  好啦!上車囉!去哪?去做SPA啊!沒試過,去嘗試一次看看。
  隨著侍者到小房間,我跟老媽一間,小弟跟老爹一間。
  一進到屋內,先用檸檬香柚水泡手,什麼?還要洗澡?唉!好吧!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就聽話吧!啥?還要進烤箱啊?是,我們進去。
  形同廿小時的廿分鐘後……
  「可以出來了。」服務員用那帶有濃濃「鄉音」的中文對我們說,「不要穿衣服,包著浴巾就行了。」喔!是。「喝茶、吃水果。」喔!好。嘎?說什麼?把浴巾拿掉?別開玩笑了,「因為要油壓。」呃……,好吧!欸欸欸!別想歪了,她們是女人。躺到按摩床上,正面向上,蓋上大浴巾,開始按摩。
  手啊!腳啊!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可當她按到大腿的時候,我就想大叫,結果等她按完手腳以後,竟然把我胸前的浴巾給掀開了,天啊!在別人面前一絲不掛,儘管她也是個女人,我還是覺得………,唉唷!早知道就跟外甥們去看魔術秀就好了,此刻的我,臉一定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還好房裡燈光昏暗,不至於讓人看到我的窘態,畢竟讓一個外人在你的身上摸來摸去,你會好受嗎?呼!正面終於結束了,翻身,換背部,背部舊沒啥好說的啦!
  嗯!一個半小時後,按摩結束,給了小費後,我們就到大廳去,一進大廳,就聽到有人在討論剛剛按摩的情形,有人真的忍不住笑場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再加上睡前的油壓,今晚應該很好睡吧?!



                             未完 待續………

台長: Lisa
人氣(2,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 Day3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札記:泰國五天四夜遊——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