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0:16: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讓我們自習,叫我們不要看"課外書"

但我們這群"不知死活"的小孩

還是看漫畫的看漫畫

看小說的看小說

聽音樂的聽音樂

原本以為應該也會跟往常一樣很順利不被抓到

就大膽的在下面看了起來

沒想到該死的總務主任"越俎代庖"的查堂

被他當場抓包沒收

真的很討厭耶。。

自己想看就說咩!幹麻用這種方式啊!

我今天到期耶!!

我們4點下課去跟他要

他還很機車的說:

"喔~我今天没收到一堆ㄝ,不過我送到教務處了

教務處會轉交給你們導師,去跟你們導師要吧!

你們都高3了,乖一點啦!"

是沒錯ㄚ。。可是在學校很無聊咩!

不然你早點給我們放假回家阿= =!

今天公佈各班畢業典禮的一些意見

發現都好爛喔!

沒有要穿裙子耶!那根本就沒畢業的FEW啦!

而且還說什麼送水槍

白痴耶。。。爛死了

更誇張的是畢典那天拿不到畢業證書

學校要我們下禮拜再回來拿

怎麼那麼爛ㄚ。。那就不用參加畢典啦。。失望ㄟ!

今天放學坐公車的時候

後面站著2ˋ3個金甌的

應該也是高3吧!

因為聽到他們在討論大學

以下是他們的內容:

"A:我決定要去讀亞洲了!不知道去台中要帶什麼耶!

 B:就日常生活用品吧!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帶錢。

 A:對啊!可是不知道要帶多少。我大概一禮拜回家一次吧!

 B:這樣很累吧!我姐也是在外地讀書,大概一年才回家一次耶!

 A:我知道啊!可是我爸不怎麼希望我在外地唸書。

 B:那你分發順序要怎麼填?

 A:先填亞洲阿!再填文化(我的OS:好奇怪的人。。有文化不去讀。。)

   我大葉連備取都沒有阿!不然我就去讀大葉了!我真的很喜歡大葉!

 B:為什麼你那麼喜歡大葉啊?

 A: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系阿!環境工程!而且重點是很多男人!哈哈!沒有啦!

   我真的很喜歡大葉耶!"

呵呵。。竟然有金甌的那麼喜歡大葉。。好難得阿!

台長: Lis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