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9:23:1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捲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陪媽媽去新竹談保單

媽媽說叫我當他一天的助理

順便"實習"

實習阿。。還不是到別人家玩電腦= =

頂多就幫媽媽拿個東西而已

也沒作啥,無聊死了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要回家的時候

陪媽媽到他客戶家開的麵包店買麵包

我站在門口等媽媽

就聽到有人在鬼叫

起先不以為意

之後就聽到隱約有人喊:正妹,正妹

我就回頭看想說:蛤?正妹在哪

結果就看到一個撕牙裂嘴的男生坐在車窗邊對著我笑

靠!噁斃了

我馬上瞪他一眼,就走到裡面去了

真的很噁耶!怎麼那麼沒水準啊!!

之後就跟媽媽回桃園剪頭髮

原本只想換個髮型,但設計師說如果光是剪的話其實也沒什麼變

乾脆燙捲

就在我媽跟設計師的慫恿之下

就決定燙下面,然後上面跟前面不燙

燙中捲,上面抓頭髮

我在那邊整整3個小時八

超累的

我媽也有染頭髮

我花了1500

其實還不錯看耶!!!整個就是有改變到

只差染頭髮,畢業後可能就去染吧!

可是我又想說明天到學校燙這樣會不會太囂張?

就又去買離子夾。。

哀唷!好煩喔!真的不想把他夾直

因為好不容易燙捲了說!可是又怕太突兀被老師ㄉㄧㄤ。。

班上又只有律文有燙。。

所以。。可能到畢業考之前去學校都會把他夾直吧!

之後。。就可以頂著這個頭走在路上囉!!

哈哈~很滿意!

台長: Lisa*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