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23:08:44|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以這樣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很辛苦的補文了= =
好險我記憶夠好
對了,相簿新增了很多相片噢

---------------------------------------------------
上星期日跟萍萍*去台北血拼
有一家店我跟萍萍都看到喜歡的衣服
很猶豫的一直在店門口排徊
最後走到牽車處想一想又走回那家店
買很少很貴*心很疼..
我買了兩件衣服一共就四千塊了*
萍萍買了兩件褲子也是買了快四千塊*
兩個人回程路上還在為了錢滴血
每次不知道為什麼看上的衣服最後就會發現是vivi雜誌的
然後我對有上vivi雜誌款的衣服實在又很沒有抵抗力
所以看著看著還是給它買了
然後隔天跟昆昆.湯圓喝茶去


10/1
跟小恭.浩呆.小鬼.小鬼的朋友還有湯圓去烤肉
對,這是小聚會
還有好大隻的蟑螂爬上浩呆肩膀上
我還看成是蝦子
我還想說他們怎麼會買活跳蝦回來烤...
反正中間烤肉過程省略掉喔
後去去山上教湯圓騎車
整個很沒慧根
我的車被湯圓折騰得差點倒下好幾次
嚇死我
大家整個就是追著車在跑
10/2
上星期五
是個重頭戲
晚上大家約在浩呆家門口
一部份的人先去接正妹
之後去板橋載妍咩
很大陣仗
載一個人可是很多台車很多人一起去
最後奶瓶下課也來找我們了
一開始我不想騎車
就把車給妍咩載我
我還很擔心的問她說:你確定你會騎車嗎
她還很自信的回我說:當然阿,我可是板橋女飆仔
結果一起步先是要撞上一台機車
之後害機車騎士被妍咩嚇得車上所有東西都掉了= =
大家都一直笑


之後到浩呆家
人員全部到齊
有瓜瓜.峰哥.妍咩.阿儒.正妹.小鬼.浩呆.湯圓.還有兩個都叫奶瓶的.跟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然後還有誰我真的有點想不起來= =
那一天我的手機響個不停
好多人打來
小鬼就在我旁邊對我說:王詩羽,你別忘了你是我們這一群的
因為他很怕我跟別的朋友出去
聽了好感動
真的...
是真的好久沒跟這麼多老朋友聚在一起
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女生很好命
不用烤肉
負責吃就好
浩呆家很寬廣
打牌的打牌
烤肉的烤肉
看電視的看電視
聊天的到房間吹冷氣
整個就很好命
妍咩還是一樣單純
瓜瓜還是一樣欠噹
湯圓還是一樣可愛
還有好多好多人
一切還是就像以前一樣好
大家都是六年七年的友情了
重點不在於烤肉啊
是朋友的相聚很開心


跨年那時我沒到
今年中秋我到了


很愛你們啊

跟小鬼長的好像= =
**相簿新增很多相片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笑三聲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哪招!?
此分類上一篇:一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