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1:29:39|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我要來報某人的糗事了
仔細看仔細看唷


今天家政課時呢
溫媽就問全班說:你們自己承認,誰有在游泳池或海邊直接尿尿過
然後問一問後
溫媽又問全班說:那誰有在水裡放屁過
然後嘎嘎就說:誰會在水裡放屁阿,我不會
我就回說:對呀,水裡怎放屁






經典來了
嘎嘎就回說:對阿,在水裡放屁會有ㄅㄛ ㄅㄛ ㄅㄛ的聲音耶
哈哈哈
想到了嘛?
如果沒在水裡放過屁
那他怎會知道有啥聲音 ~”~



所以呢
別再維護自己的形象了好嘛







我也會放阿 = =
請像我一樣
勇於承認






OKOK
讓你來當當大家的笑點
做做功德也不錯阿!
^^



圖:就是本文主角,有空走在穀保路上可以認一下
哈哈哈,右邊是我我我














上面那張也是本文主角
我在拍照
她在後頭耍白吃
仔細看她的頭
哈哈
滿可愛的喔
要作造型請洽詢大嘎大師





p.s 我一開機就馬上打這篇了,因為你也知道最近報台怪怪,
趕快打才不會到時不能打
哈哈哈 ^^
大嘎姐,這一篇文章點閱率如果破百我再打一篇感謝狀給妳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笑三聲 |
此分類下一篇:阿哈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

嘎 ,,
感謝狀!?

以後呢*姐姐我上課不會再多說話
真的是厚厚厚
2007-04-27 18: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