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9:47: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生命修復的聽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年讀完整套的大會,出國到澳洲的山達基高級機構,做「生命修復」的聽析。

當我讀完大會系列之後,我發覺我不會在小孩講不聽時動手打,覺得並不需要打小孩,手揮到空中就自然放下了。

每次打小孩心理就會內疚不舒服,然後對小孩辯解都是因為你不聽話,我是為你好的。

我內心很有暴力傾向,但是現在我覺得解脫許多,我可以不用不理性反應對待小孩了,我可以用山達基的技術去理性的處理事情。

「生命修復」是心靈電儀表的專業聽析技術,找到之前種種不理性的錯誤行為的心靈圖片,讓它遠離我。

我以前的生活就像在夢遊,被拖著鼻子走,心情憂鬱就打小孩,對老公發脾氣,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助我處理,直到我接觸到戴尼提和山達基。

我信過佛教、道教、摩門教...............人生掉到谷底,覺得人生就是這樣,沒什麼希望...

終於在山達基找到方法,生活中就是要方法才能生存的很好,不然就像落葉隨風了。

我小姑就壓力大到甲狀腺亢進,吃藥吃到精緻科去了,後來我帶她去上「戴尼提研習班」,我幫她聽析幾次後,她也看到資料,吃精神科的藥會導致自己想自殺,她吃快二十幾年才決定戒掉,太扯了。

當初會帶我小姑進山達基,是我大女兒定婚那天,她跟我訴苦說她活的很痛苦,我當時就遞給她「牛津能力分析表」,做完分析也上幾堂課,現在也不吃藥好幾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彥伶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