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7:57: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就在唸書

一整個下午都在念地理
我自己知道我進度很慢一一

晚上8點多才開始念英文
把全部的課聞 翻譯
寫一次
國字 英文都寫

寫到12點.....

眼睛快要閉起來
但沒有辦法
去老姐房間拿理化講義
他還告訴我
他都念完了....
動作那麼快
又很有把握

會不會差太多了我們一一


我就念到1點半多
就去睡覺

雖然那時精神有點好
但是答應過人
不能熬夜

所以就沒敖太晚:)

早上6點多起床
肚子痛

老媽說是我太緊張
(阿 有嗎一一?)

他就給我吃胃藥
之後真的有好一點耶!

今天在家裡混很晚
之後才出門

早上就在念理化

硫酸鈣
碳酸鈣
氧化鈣
氫氧化鈣
好多鈣?

還是我又背錯了一一

 管他那麼多
背那麼多
也沒用
考卷上面這種題目很少
 真是ㄉ....

不管啦
考完就考完了


但我對獅子老虎有意見

一公一母阿
不然勒

他們兩種不同嗎?
真是的


算了也不管了


總隻明天發考卷分績
就明白啦!

台長: ⓖRACE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