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8:57: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走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以後呢
節下來就是狂歡啦
好high

本來他們 士林 天母二選一
後來又變成台北火車站?

後來一個一個都不來了
阿湘阿
小映阿
蔡佳阿
男生們也是啦

後來就只剩下
鵝肉 采笨 大姐 香菇 阿棋 阿兆 企鵝 廖伯 斯文的

九個耶...

出了校門
在討論吃什麼....

討論了很久
還過了7-11

企鵝還請了飲料
還是還沒想出 要去那裡吃一一”


後來決定要去地下街
走到 雅室牛排?

企鵝說要請客
大姐衝衝衝
趕快去看菜單


最便宜也要250
那時候真的好好笑 一一



之後就決定去地下街
就看見 Rain 的大大大廣告牌

帥弊了
我沒跟他拍啦
吼.....

就進了一家
不知名的麵店

被我批評的很慘

對不起啦一一
其實不會很難吃啦....

只是菜單真的該換了一一”

就男生一桌 女生一桌
還有一對小情侶桌(你們知道的麻.....就....





企鵝跟阿兆阿.....對部隊 對麻xD)


他們真的超配的耶
今天被我說了很多次

我嘴巴不會酸:*
哈哈


那家店
快要被 男生一桌 給先翻了

不知你們到底在high些什麼
後來受不了
我們這幾位就先逃走@@
哈哈....

就去上廁所
今天我的尿很多


對不起啦...果汁喝太多了一一”

之後 鵝肉 阿琪 廖伯 就離開了

就只剩下我們

前往 捷運站前進摟
要去撘捷運了

去台北車站
到了以後
看見新光山越
企鵝他們很好笑


我們來學英文
(新光山越的英文,只會念 department store)

應該的啦....

台北車站真的不好玩耶一一”

之後就離開那
去.....

西門町
又去撘捷運

那個時候
我又尿急了一一

男生們去買電池
之後又不見

大姐就先去樓上看

香菇陪我去上廁所
廁所很遠很長條....

最後用衝的過去

解放的感覺真好一一

後來就到了樓上
看見他們都在那

西門町也就到了!

才沒上來沒多久
就有個白木
來跟我們說

耽誤我們30秒就好

以為他要說些什麼
又在那裡騙人 捐錢

誰要捐給你阿

本來他的台詞好像是要說 什麼仁愛國中的
(後來 看見我們是仁愛國中的,就趕快掰說 旁邊的仁愛國小怎樣怎樣... )

我一看見就知道
他又是一位騙子
所以打算要直接離開

他就說
等等等等
30秒就好

結果我就停了一下

他講話又結吧
搞屁
30秒明明就過去了

還說那個東西很好多棒
要100元
你看
連斯文的都不相信那個爛東西好嗎一一


香菇就跟我說

阿你看 那家店 我們禁去看看吧
我跟他就直接閃了

幸好之後他們沒被騙錢
不然我真的要去坎人!!


就在那裡逛阿逛

還滿有趣的耶!
大姐跟香菇也買了 襪子

大姐也買了 衣服要送給表姊

本來我們是先試褲子

大姐跟我 都換裝

誰叫他表姊跟我的體型身高有點相似
所以我才是穿的!!


男生們今天都很乖

只是他們一定噢弊了
只是站在旁邊
也沒做些什麼

企鵝就負責
幫香菇拿外套

今天你沒欺負我耶
很好

你終於開翹了!

後來後來都在逛街
企鵝也在找 送給他乾媽的禮物

斯文的今天就一直講說
我要回家
這裡我可以撘公車
我會撘
一一”

呵呵
但依直被阿兆攔下
阿兆今天留下跟我們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有企鵝
想要去他家玩電動

後來就說要去拍貼
就去

男生們都不近來
還跑去買賣當勞吃

那台機器可以說是爛弊
還說很好 新機
最好是啦

後來
拍第一張
我們就覺得不怎樣
之後之後越拍越不爽
還有兩張還沒拍完就些準備要閃人
後來就拍到一張經典照
呵呵

大姐指定要
之後去跟他拿來看一一”

還有剩下幾小張
明天分給你們吼

在那裡蓋酷呆了還滿久了
那蓋酷有三樓高

要去三樓才可以護備
那香菇啦
又花痴了
看見老外
急忙要我的數位給拍下來一一”
還說
阿他會拍貼耶....

(阿不然他進蓋酷做什麼的一一”,你很瞎唷...)

後來
企鵝 他們
就去吊娃娃
說100多塊的娃娃
30塊就吊到
(自誇自己很強)
但也要吊可愛一點的阿一一”
吊到一隻小豬
今天拍照
就一直現那隻豬
讓那隻豬 搶近頭一一”

今天進了很多店
也有 nike 撲馬 鱷魚牌 但你們知道的都很貴阿....
真想把所有都是綠色的東西全部搬回家



結果阿
就4點多了

準備要做捷運回去
後來才發現還很找

斯文的自己已經先回家了
(很可惜 采桓不在吼,對不起啦....以後會邀他一一”)

後來後來
就上了捷運

阿兆跟企鵝坐麻...
之後他們就先走了

我們三個
就在想
還要不要去別的地方晃一晃

結果就想到 要去五分埔
就真的去了....

去了以後
才發現

那裡好不怎樣....
要走好長好長的路
才到的到

才剛去五分埔不久
我們就離開了一一

(阿去那是幹麻....)

後來就又要走天橋回去撘捷運...
那裡那裡的路很長耶一一
god

但還是走到捷運站

香菇說我們很強
我們走了一站的路@@


就這樣撘了車回家
今天跟大姐一起下站


香菇比我們先走
因為東西南北不同

我跟大姐又回到了東區
呵呵

就這樣走了回家
今天很有趣唷!

台長: ⓖRACE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