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8:57: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念完國文就跑去睡覺
那時只有11點半

就真的很累阿

今天去了學校
考 國文 數學 歷史 公民

很好 國文什麼閱讀測驗 課外題
不知考的怎樣

數學也不用說
補習班老師還叫我考及格
比上次還難的勒...

歷史有一大題我也沒有背
就那個大題
你們知道的一一

但我好像都猜對啦
哈哈哈
好爽..

公民有些分不清楚

老虎 老鼠傻傻分不清 (老套掉摟...一一)

總之就考完四科了麻

還剩三科

睡了一點點的午覺
還去洗澡

接下來就念地理


死的很慘
到現在已經6點半
我只念完了第三單元?

考卷還有些還沒看

搞屁阿

什麼斷流
黃河怎那麼屌
什麼事都發生
我幹麻去知道別國的東西阿一一

真是的....

那位廖伯先生
下午問了你 一個小時的地理
我的耳朵好痛一一
你哥真的很強
兩位多謝多謝

下次見到
請你們兩位吃棒棒糖



我的英文 理化都還沒念啦



順起自然是吧

okokok

我期待明天出去玩
哈哈哈


oh yeah

台長: ⓖRACE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