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57:1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來自於昨天(五)

星期五我們一定都很high
因為正課很少

早自習下課到第一節上課
大家都還沒回位子

等上課鐘響了
國文老師也來了
有些人也都還在走廊上
老師就很生氣
說實在的
他人真的很好
都沒有管我們很嚴

可能是管不動了吧

上課我們也都沒有認真的聽課

生科課
只能說
胖的人真的很會自己享受
第一次上課
會有老師放音樂給我們聽
就是那位代課胖老師

他放曹格的!!
大家就邊哈拉 邊聽歌 還有做東西

體育課
這節的體育課
我幾乎都在玩

玩什麼呢....

玩那個可以爬到4樓的梯竿

看見廖伯爬了上去撿球

大家就猛丟球上去給他

我也想要丟
只是都丟不上去一一

之後覺得爬上去好像滿好玩的
就去找體老
問他可不可以爬

他只告訴我要小心

恩我就決定要爬上去了
其實我猶豫很久一一

之後怕摔下去
所以找了 大姐跟鵝肉來
如果摔了下去還有人救一一


等我爬了上去後
發現我的腿太短了一一
根本掛不上去

差點要放棄爬的
後來在踩上去一格
直接跳了上去

恩我上去了
然後就有人把梯竿 移開了
我也就下不去

有位老師就叫我幫忙撿球

最後在上面呆就了
也會覺得無聊

所以我就決定要下去了
等我掛上梯竿時

香菇啦 跟小映
就移動梯竿.....
害我嚇了半死


就趕快跳了下去

之後就去陷害av

輪他爬了上去
也不讓他下來

之後梯竿上坐滿了人
開始滑動
好刺激喔
風超大一一

很有feel

下午的課很好
但很無聊

就這樣啦!

台長: ⓖRACE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