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57: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綜合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我來打電台囉 !!

今天早上 很賽
昨天大姐說
要穿裙子
我想想恩ok阿

今天打算就穿裙子
後來
因為裙子很長很長
所以要捲
捲就會往內凹
因為有拉鍊
所以我就去跟老媽講

老媽就說
你幹麻穿那麼短?

我就說
那很長耶 會到小腿

老媽就說
那你捲兩成就好了阿

我就說
還是一樣很長阿

老媽就說
你看你捲那麼多成
才那麼短
還說才兩成

(我也才捲三成好嗎)

然後老媽就叫我重新捲給他看
他就說兩成就好了

我就說
還是一樣會往內凹阿
他就看了一看

老媽就說
那是你自己把他用壞了
用那麼皺


我就說
我要去修裙子

老媽就說
你幹麻穿裙子? 都快要畢業了

我就說
朋友說要一起穿的


老媽就打死都不讓我修裙子就是了
整的就很不爽

之後我就受不了跟老媽講那麼多
我就說
算了算了
不穿了不穿了

之後我就去綁頭髮
老媽就走了過來說

阿你怎不穿裙子了?

我就說
因為太麻煩了

老媽就說
可是穿裙子很好看耶..


後來老姐他今天也穿裙子
老媽就過去看了一看
他就說
你看
姐姐不是也穿裙子
他就可以穿
你就不行
那問題沒那麼多
你問題就那麼多.....


.....對啦對啦
還沒出門 整個就很賽

還要裝做沒很生氣 沒不開心勒

後來我們家電鈴響了

有一個老阿罵
講台語

我就呆了一下

他是要找我家的阿罵

他好像是說
你家阿罵在不在

我回答他不在(後來才發現他在睡覺...)

那阿罵就叫我去樓下拿一下東西

後來下去後

才發現
原來是我有時去上課 在路上碰到的一個可愛阿罵
他會帶很像頭戴 的東西
他就就問我

我家阿罵好了嗎
我以為他是問他醒了嗎
我回答他說
他還在睡覺

那阿罵就說
我是說 他的腳好了嗎

我就說喔喔喔
應該......還沒吧

那阿罵又問說
腳還沒好? 還要去看醫生?
(我哪知道阿...)我一直回答應該...
問的問題 都很不確定

那阿罵之後
就不知該說什麼
之後就不問了
就叫我跟阿罵講說
叫他保重



後來早上一樣考試阿
考考考
昨天沒唸書
只有寫英文功課

就可以寫到11點半

我不想再熬夜了
眼代越來越深了

國文課阿
總覺得老師管不著我們
英文課也是

大家都在造反喔一一
聊天阿 聽音樂阿 玩氣球阿 走動阿 講電話阿 玩牌阿 等等等
好像都有?

那明天怎辦一一 最輕鬆的一天耶.. 哈 等著看@@

今天直得上的課好像只有理化最有趣
因為做實驗阿!!

每個人都要戴口罩
因為 要燒 碳 硫 紅磷 鎂 鋅 x

有毒氣體
聽說很難聞

所以我戴了 N95的口罩....

簡直快要悶死了一一
講話要花好大的力氣唷

鎂最好看了
白光最亮
我也沒聞到什麼臭味道
只有在燒 紅磷的時候才有阿
老師還說硫 最毒勒
哪有阿一一


很多 都是出現綠光
美極了!!!



明天考的試少
但還是要唸書一一

先去唸書啦

我無名有新增唷!
oh yeah

衝衝衝去看阿!

台長: ⓖRACE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