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9:57:1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 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搞些什麼
昨天天氣那麼那麼好

主任還說今天會升旗
害我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這樣早自習就不用考試

後來我在剛起床
就開始下雨了
我以為是我幻覺

而我也遲到了
所以跟我老姐
在家裡唸起書來

念到7點48分
就出了門
今天老媽居然比我們還早出門去

她看見我們還在家
她就說

阿你們是打算不去上課就是了?

我就回答他說: 反正就遲到了
她就說
喔喔喔 所以也沒差了....
好啦好啦


一一” 恩.....

到了學校後

總覺得大家今天都再恍神喔...
昨天玩汽球

氣球裡面裝水
還自爆的勒
地板上都是水
我也被炸到

後來就玩開了
也拿著水球去砸人

今天上課有事沒事
都在考試

考考考

頭快爆炸啦

回到家
念念念

就是了.....

窗戶ㄅㄧㄤˋ
超大聲

就跟你說恍神

時鐘ㄅㄧㄤˋ
超大聲

就跟你說恍神


大家今天都怪怪

杯子ㄅㄧㄤˋ
超大聲

就跟你說恍神



好像都是男生幹出來的事??

呵呵


台長: ⓖRACE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