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0:11: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恰恰,但是恰恰不愛我,,,,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牛的三連戰,我只真正完整的看到後兩場,第一場我看的時候已經是領先了,就算知道是逆轉,也沒有太大的震撼.但是第二戰跟第三戰就讓我全身上下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幾億個了.第二戰是靠七局陳50的逆轉滿貫砲,我們才有贏了興農,昨天說真的蠻慘不忍睹的,失誤連連,失誤多到我真的都看不下去,要不是因為沒有其他的好看,,我真的對那場比賽還蠻失望,雖然贏了,但總覺得不夠完美,九局上口愛恰又補的一隻陽春砲,爽~~

今天開賽前,我總覺得今天應該不可能那麼幸運吧,又給我們逆轉,,,一開賽我們沒有安打,但是一局下曾華偉就上壘,他們馬上就得一分.之後我們安打都打不出來,他們安打一隻接一隻,,,看了都好失望,中間還轉到台視看"海賊王",之後轉回去也不抱任何希望~但是事情到了七局,,,,一切都有了變化~~~~~~~~~~
七局我們追了一分,當時我心想"{不會吧,真這麼神}",可是後來只得一分,,,,,,
但是神奇的第八局來了,,,恰恰上來,壘上滿壘,恰恰第一球揮棒落空,,可是之後,他就打了一支滿貫砲,,,,呼呼呼真是太神奇了,連兩天都是滿貫砲逆轉,,可是再恰恰打滿貫砲的同時,看到何紀賢落寞的神情,,覺得他好可憐呀~~有沒有那種大家都開心的結局呀?
不論如何,,看象牛大戰真的要有很強的心臟才行!

台長: 咸咸。賴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