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2:37: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到了星期五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其實沒什麼開學的感覺,因為課實在是太少了,只有兩堂課,真是浪費錢~~應該多去聽聽別的課的.

我的房間依然很亂,討厭死了,東西怎麼那麼多,,,我都整理不完
前天跟昨天都很倒楣,,,前天晚上衣服都脫了,開熱水了,等了好久好久熱水都沒來,只好再把衣服穿上,跑去看瓦斯桶搖一搖,才發現沒瓦斯,本來不想洗澡,但是因為要洗頭,所以只好硬洗,,,真的是冷死我了!
昨天早上學妹說他會叫瓦斯,所以我很放心的看完電視再去洗澡,,,沒想到,,我依然是脫了衣服等熱水等了好久還是等不到熱水,,又跑去陽台看,才知道是熱水器沒電,
我就趕快回房間找了一顆電池去換,,,水才一點一滴的慢慢回溫,,,,
真衰,,,以後不敢那麼晚洗澡了

台長: 咸咸。賴賴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