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1:23:55| 人氣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最美麗的年齡陪你

就像躺在綠茵茵的草坪,聽你大談你過去的想法;就像走在愛深處聽到風聲,翻翻圖;喜歡的感覺,通過裙子,裙子上的溫暖觸感溫暖的陽光;喜歡吃你買的零食,你鬼混面帶微笑。像所有美麗的東西,以後你會在哪裡呢?
什麼樣的人你是,那種思想,嚮往什麼樣的生活,你是否和我一樣......
我想,用最美麗的年齡陪你;我想,與心臟知道你;我願意,用最好的青春奮鬥和你在一起;我願與經驗,成長為最佳狀態了一起。如果你是我未來的幸福,我願意。
他遇到了一個美麗的感覺。山和頭髮,冷泉和舌頭,眼浮雲,海浪和耳朵,在神秘時間的兩端等著,等著相遇的那一刻,曾經遇到過,會不會是相同的。我遇見了你,我的生活是有意義的,我的世界會更美,在這樣的感受,我會好好珍惜,活汝意。如果是的話是你慢下來去思考和學習
就像躺在綠茵茵的草坪,聽你大談你過去的想法;就像走在愛深處聽到風聲,翻翻圖;喜歡的感覺,通過裙子,裙子上的溫暖觸感溫暖的陽光;喜歡吃你買的零食,耐心更多的突破和成功你鬼混面帶微笑。像所有美麗的東西,以後你會在哪裡呢?
什麼樣的人你是,那種思想,嚮往什麼樣的生活,你是否和我一樣......

我想,用最美麗的年齡陪你;我想,與心臟知道你;我願意,用最好的青春奮鬥和你在一起;我願與經驗,成長為最佳狀態了一起沙漏的時間。如果你是我未來的幸福,我願意。

他遇到了一個美麗的感覺。山和頭髮,冷泉和舌頭,眼浮雲,海浪和耳朵,在神秘時間的兩端等著,等著相遇的那一刻,慢下來去思考和學習曾經遇到過,會不會是相同的。我遇見了你,我的生活是有意義的,在海的另一邊我的世界會更美,在這樣的感受,沒有聲張暴風雨我會好好珍惜,訂花籃活汝意。如果是的話是你。
 
你會悄悄地執行我的手,我是寂寞的消費者;深情凝我之眸,遮我流離失所英國肺臟;無聲觸摸我的肩膀,安慰我難過悲傷;月亮照在我的心臟,給我幸福。你握住我的手,我讓你無怨無悔;你贏了我的心臟,我會跟你完全避風雨;你知道我的心意,我會讓你的生活的豐盈。市場誰的時候有,十幾歲薄,邊從寶集慶,燒烤場自助 bbq 九龍吳軍時期。 

台長: wong ling
人氣(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