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5 17:50:54|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說秋

我聽說秋
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黃作物
樂農民
秋天,多麼熟悉的一個詞
一些今年秋天是否提前
涼爽的秋天
風秋葉的靜美
鋪就了一條金地
葉漂浮在空氣中
如播放樂譜
在跌宕飛行的起伏
葉覆蓋大地
一層薄薄的被子
枯枝,溫暖大地
我喜歡秋天的樣子
金申美麗的風景
整個秋天點綴
因為年輕,所以爭強好勝
因為年輕,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脈衝
因為年輕,所以無私
我記得以前嚇
我記得
你忘記
我怕內存
你還記得嗎
我忘了
我聽說秋
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黃作物樂農民秋天,
多麼熟悉的一個詞
一些今年秋天是否提前涼爽的秋天
風秋葉的靜美鋪就了
一條金地葉漂浮在空氣中

如播放樂譜在跌宕飛行的起伏葉覆蓋大地
一層薄薄的被子枯枝,
溫暖大地我喜歡秋天的樣子
金申美麗的風景整個秋天點綴

因為年輕,
所以爭強好勝因為年輕,
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脈衝因為年輕,
所以無私我記得以前嚇我
記得你忘記我怕內存你還記得嗎
我忘了

網站連結:

台長: wong ling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