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4:19:37|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來時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回到自己的新聞台了。

上一次發文的時候,兒子小善剛滿月沒多久,現在他已經十個多月了。

期間陸陸續續的把新聞台的舊作copy到新的部落格,在那邊,幾乎完全以小善為中心,記錄他的成長點滴。

後來,又回pchome申請了部落格,完全不著痕跡的,只想自己發洩情緒,關於婚姻生活中不如意的瑣瑣碎碎。

其實原有的新聞台就是很棒的網誌,但有些話不想在這裡說,因為怕舊朋友知道我過得不怎麼好,我害怕被安慰的感覺。其實更怕如果都沒有人知道,那我就真的跟過去完完全全的斷了線。

人很矛盾,無論是已婚或未婚或離婚,總是一方面渴望著幸福,另一方面又奢想自我放逐。

家庭主婦做久了,思維似乎越來越退化,也漸漸的縮在自己狹小的生活圈裡。

習慣靜靜的去看幾個舊識的新聞台或部落格,沒有回應也不留言,對她們來說,也許早已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但我心裡卻是一直掛記著她們的,哪怕只是湊巧經過那棟土黃色雙十大樓,也會想知道,妳們都過得好嗎?

早課已經開始了,小善剛吃了奶又睡去。靜謐的清晨,我用文字書寫自己的心情,回首來時路,也無風雨也無晴。

台長: 兔妹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來時路,也無風雨也無晴
此分類上一篇:長假

SH
兔妹

我偶爾有來,也偶爾去新家晃晃,只是很少說話
你不好嗎?我以為你已經安於這樣的平淡幸福,雖然別人看著也許覺得委屈,但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呀

其實大家都陸續離開土黃色大樓,但也有人陸續回來,來來去去,大家對這裡都有不同的感情,雖然不在觸手可及的生活裡,你還是我們的朋友的,一直是喔:)

要讓自己開心!
2006-10-30 18:16:29
ludd
我也有來, 不那麼長, 但一直都在.

不管好不好都是生活, 快樂時跳跳, 不快樂時叨叨, 其實都沒什麼喔. 這就是生活!
2006-12-12 14: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