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0:17: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等到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全國各縣市炒的沸沸揚揚的百里侯之戰的前夕,我終於等到了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天。

12月2日晚上十一點多,陣痛規則到每六分鐘一次,水瓶男攙扶著痛到站不穩的我搭計程車去醫院待產。

等待天亮就像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12月3日的凌晨,我躺在北醫大附醫的待產室,陣痛來襲除了抓著老公的手哀嚎,還要靠著感覺沒什麼用的拉梅茲呼吸法來減輕疼痛感。

原以為自己可以撐得住,沒想到子宮頸只開到三公分,我就痛到快掛了,護士聽到我的慘叫,跟水瓶男建議讓我打無痛分娩。在等待麻醉師來之前,那個痛,真是會死人。

清晨5:45,施打第一次無痛分娩藥劑,十五分鐘後,我開始放鬆身體,睡覺。

下午兩點多,感覺藥劑好像失效了,強烈的陣痛又開始了。子宮頸開到七公分,但是羊水沒破,醫生幫我把羊膜刺破,讓羊水流出來,增加子宮收縮的速度,好讓我可以早一點把寶寶生出來,早一點結束陣痛。

投票日當天傍晚四點多,痛到極點,用力再用力,忍耐再忍耐,終於,我的寶寶出生了!

這一刻,等了好久。好久!

台長: 兔妹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負責任的....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的心電感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